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Epic又惹事了 背包小孩控诉《堡垒之夜》剽窃甩手舞

Epic又惹事了 背包小孩控诉《堡垒之夜》剽窃甩手舞

时间:2018-12-19 13:16:3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Goku
  • 编辑:liyunfei
0

最近Epic Games麻烦不断,上个月美国说唱歌手“2 Milly”因为《堡垒之夜》使用了他的舞蹈动作而起诉Epic。美国演员Alfonso Ribeiro也起诉Epic,因为《堡垒之夜》抄袭了他在《新鲜王子妙事多》里的招牌舞步。

Epic又惹事了 背包小孩控诉《堡垒之夜》剽窃甩手舞

现在火遍全美的背包小孩也现身控诉Epic,称他创立的Floss Dance舞蹈被《堡垒之夜》剽窃。Floss Dance常常被翻译为“甩手舞”或“牙线舞”,00后男孩“背包小孩”被认为是这舞蹈的创始人。这个舞蹈被《堡垒之夜》用在倒下之后跳出的魔性舞蹈,极具挑衅意义但又非常喜感。

Epic又惹事了 背包小孩控诉《堡垒之夜》剽窃甩手舞

背包小孩表示,我妈妈告诉我自己被利用了,我不在乎能赔偿多少钱,但我必须提出控诉,来保护自己应有的合法权利。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早些时候在E3期间举行的Fortnite Pro-Am名人赛事上,背包小孩也参加了比赛。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他的房间里下挂了一张《堡垒之夜》海报,显然他很喜欢这款游戏,之前他还表示很高兴自己的Floss Dance舞蹈加入《堡垒之夜》。

相关内容
8.7
已有32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