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不方,掌握《古剑奇谭网络版》资料片“剑鸣流花”第一手信息

不方,掌握《古剑奇谭网络版》资料片“剑鸣流花”第一手信息

时间:2018-12-19 09:20:1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由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研发的“真时长,真仙侠,真国风”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将于明天(12月20日)震撼开启首部资料片“剑鸣流花”,同步开启新服“流花宫”。

点击官网了解资料片狂欢活动资料片详情:http://gjol.wangyuan.com/index.html

那么,作为一个资深的古剑奇谭网络版玩家,在资料片开启当天,如何做到眼疾手快,将版本内的福利一网打尽,别急,精彩内容马上来:

【新入道,乐修仙】

不方,掌握《古剑奇谭网络版》资料片“剑鸣流花”第一手信息

秦陵弟子扶持计划

鉴于首个资料片意义重大,秦陵之盟决定扩大三宗六派的招生力度,凡是邀请新进的修仙者(注册后未登录过游戏或首次登录游戏不超过十五天的账号)与自己绑定仙缘关系的玩家,在绑定成功之后,双方均可获得仙缘好礼:首次邀请一位新晋弟子并成功绑定仙缘关系,且新弟子充值三百通宝,即可获赠挂件【子午钺】,成功邀请三人(三人都已充值三百通宝),可获得坐骑【枫岩之灵】,此外还有组队福利等你去领取。

不方,掌握《古剑奇谭网络版》资料片“剑鸣流花”第一手信息

【子午钺】和【枫岩之灵】

值得注意的是,邀请者可绑定最多二十个新玩家,最多二十个回归玩家,但受邀者只能与一个邀请者绑定。

【再聚首,同遨游】

不方,掌握《古剑奇谭网络版》资料片“剑鸣流花”第一手信息

重回鼎剑锋,重聚秦陵之盟

与此同时,对于已经拜入了三宗六派但很久未归的仙家弟子,符合回流判定标准,将收到丰厚的奖励。快将这个消息告诉你的好友、师父、同门师兄弟,与他们在资料片“剑鸣流花”新服“流花宫”重聚首,同遨游。

【在线修仙,快乐无边】

不方,掌握《古剑奇谭网络版》资料片“剑鸣流花”第一手信息

和队友在线修仙快乐无边

资料片“剑鸣流花”开启之后,凡是登录游戏的秦陵弟子都可以参加全服活动,具体信息如下:

天降礼盒

剑鸣谷阵营战一触即发,双方阵营也纷纷都在为门下弟子准备物资,从资料片开启当天至1月3日,每晚八点至十一点在线即可领取天降礼盒。每小时可领取两个[腊雪玉匣],一个[数九玉钥],最多可领三次(详细内容请参考官网公告),天降礼盒将随机掉落各种材料、外观奖励等

累计签到

庆“剑鸣流花”新版本上线,从资料片开启当天至1月3日每日登录游戏签到,仙家弟子可获得额外奖励,累计签到达到指定天数,可获得高阶装备、宝石、与装备碎片等。

在线答题

对古剑世界还有很多不了解?对新版本的剧情和玩法还存有疑惑?没关系,茶小乖带你了解你不知道的古网世界。从资料片开启当天至1月3日的每晚八点到九点,点击游戏屏幕上方的答题按钮,参与在线答题。每题的答题时间为二十秒,答对自动跳转下一题。累计答对指定的题目,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励。

12月20 《古剑奇谭网络版》首个资料片“剑鸣流花”等你来畅快修仙。

更多关于资料片的新鲜资讯,欢迎关注《古剑奇谭网络》的官方微博和微信。

相关内容
8.5
已有237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