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PDD起诉熊猫直播? “和王思聪没有半毛钱关系”

PDD起诉熊猫直播? “和王思聪没有半毛钱关系”

时间:2018-12-15 09:39:06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0

昨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网的信息截图,上面赫然显示了原《英雄联盟》电竞选手,刘谋(PDD)以合同纠纷为案由,将在近期于静安法庭和熊猫直播对簿公堂。此前曾有消息称PDD(刘谋)注册了浙江尼米兹互动娱乐有限公司,而“大司马”的微博简介也写着“浙江尼米兹互动娱乐有限公司艺人”,此处原告方的“刘谋”极可能就是PDD本人。

PDD起诉熊猫直播?  “和王思聪没有半毛钱关系”

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网站开庭公告截图

PDD起诉熊猫直播?  “和王思聪没有半毛钱关系”

“浙江尼米兹互娱”法定代表人为刘谋(PDD)

PDD自从去年应播《绝地求生》被质疑开挂后便长期停播,一段时间后被爆出生病治疗中的消息,惹得粉丝们十分担心再也听不到他的骚话了。然而最近PDD又出现在姿态等人的直播间客串了一波,一度让人们认为复播之日即将到来。

不过显然复播熊猫是不太可能了,PDD一纸诉状把熊猫告上法庭,原因则是喜闻乐见的“合同纠纷”。众所周知,熊猫老板王思聪和PDD的私交非常不错,毕竟,作为曾经熊猫直播的“一哥”,PDD也为熊猫直播尽心尽力带来了不少的人气。或许也正是PDD怕很多人想歪了。于是,在这件事情曝光之后,PDD也发微博澄清,的确是有一些不大的债务纠纷,目前已经在协商解决。但这件事情与老板没有半毛钱关系,否则立即撤诉了。而老板,自然也就是指的是王思聪了。

PDD起诉熊猫直播?  “和王思聪没有半毛钱关系”

PDD微博求“别搞了”

从天眼查中我们可以看到,熊猫互娱最大的股东是王思聪的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而奇虎360也出资不菲坐稳了二大头的位置,至于PDD等大主播为何会出现被欠薪的情况,也不是王思聪以个人交情能决定的,毕竟公司股东不止他一位。

PDD起诉熊猫直播?  “和王思聪没有半毛钱关系”

熊猫互娱股东信息

PDD是全网最红的LOL主播之一,从去年11月底起,PDD在熊猫的直播间就一直停播至今。另外,PDD还是曾经IG的成员,在不久前还参加了IG的冠军庆功宴。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熊猫直播一直身陷“资金链断裂”的传言中,新一轮的融资迟迟没有宣布到位。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