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单人竞技全民PK 全新《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今日开战

单人竞技全民PK 全新《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今日开战

时间:2018-12-14 14:40:55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单人竞技,全民PK!国风武侠战斗回合网游全新《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火热开战,参与比赛人人有奖!40级即可参赛无需报名,90级账号任你畅玩,海量资源随机分配!参与比赛人人有奖,参与比赛即可进行抽奖,百分百获得奖品,罗技键盘鼠标,精美周边,珍稀神兽等你前来领取!

单人竞技策略致胜 全新《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火热开战

回合制PK一直有着独特的策略魅力,对战之前需要针对对手的装备、阵容、战术进行预判布置;在PK过程中,面对不同的对手和每个回合不同的情况都要进行策略性考虑,可以说回合制PK是一个相互高度博弈的过程。

在众多回合制游戏中,全新《梦想世界》战斗机制更加独特。在全新《梦想世界》中,分为战术、法师、术士三大职业,12大流派,三种职业之间相克相制,12大流派各有优劣,300多种招式相生相克,变换莫测。

全新《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现已火热开战,公平pk无差别战斗,参与比赛人人有奖,全国争霸赛期待你的到来!

单人竞技全民PK 全新《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今日开战

全国争霸赛

公平对抗无差别pk 海量资源随机分配

基本上回合制网游都是偏向养成类,等级、装备、宠物的差距往往会左右PK的结果,很多玩家对于回合制游戏的高端PK赛事望而却步。全国争霸赛则完全不同,在全新《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中,所有参赛玩家将会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参赛玩家一律90级;每个玩家都配送等量的游戏币,用于装备、宠物、技能、属性等,非常考验玩家的搭配选择;在PK上,1V1系统随机分配对手,3V3系统随机分配队友,也保证了PK的公平性。

单人竞技全民PK 全新《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今日开战

pk战斗

全民pk送神兽 参与比赛人人有奖

作为一年一度的全民PK盛事,全新《梦想世界》为各位玩家带来了总价值合计数十万元的比赛奖励。最终冠军还可获得3000元京东卡,价值20000世贡的游戏道具,随机仙兽一只,同时还有年度冠军专属称谓。亚军和季军也会获得随机仙兽神兽及专属称谓,同时所有入围决赛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幸运大奖。

参与比赛人人有奖,全新《梦想世界》为所有参与比赛的玩家准备了一份大礼。在全国争霸赛比赛期间,只要报名参加全国争霸赛并参加战斗,即可在专题页进行抽奖,百分百获得奖品,罗技键盘鼠标,精美周边,珍稀神兽等你前来领取。

单人竞技全民PK 全新《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今日开战

冠军奖励

单人竞技全民PK 全新《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今日开战

参赛抽奖

相关内容
8.9
已有425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