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常规赛S3步入尾声 谁能坐上季后赛列车

《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常规赛S3步入尾声 谁能坐上季后赛列车

时间:2018-12-14 10:47:56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由暴雪娱乐和网易CC直播联合主办是《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在本周将迎来第三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周。在本周赛事结束后,AB组前四名的队伍将晋级到季后赛阶段,朝着冠军奖杯发起冲击。在经过之前四周的激战后,目前挑战者赛S3季后赛的名额也是逐渐明朗,究竟哪些队伍能够晋级到季后赛阶段呢,让我们根据过去几周的表现来分析一下。

《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常规赛S3步入尾声 谁能坐上季后赛列车

A组季后赛名额全部确定

在经过前四周的比赛中,A组的出线形势已经确定下来,T1w、Team CC、LGE和TSL战队积分排名前四,他们已经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而LAB和ZOO战队由于0-4战绩,已经不存在理论的晋级情况。A组的竞争十分激烈,T1w、LGE和Team CC三支老牌队伍的表现依然出色,联赛新军很难挑战他们的地位,TSL战队在历经上赛季的洗礼后,整体实力也有明显加强。

而对于A组而言,未能晋级的两次队伍,将在本周迎来正面交锋,究竟LAB和ZOO战队,谁能够拿到自己的首场胜利,对于队伍下赛季的士气有很大影响。而LGE和TSL战队虽然同为2胜2负,但他们之间的胜负关系,决定了谁将在季后赛第一轮对阵B组的头名队伍。而A组最值得期待的比赛,自然是收官之战T1w对阵Team CC战队,两支4-0战绩的队伍将决出A组头名。

《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常规赛S3步入尾声 谁能坐上季后赛列车

B组谁能坐上季后赛末班车

相比A组早就决出了季后赛的席位,B组则是仍然留有一些悬念,FLAG、LGD和BTRG战队,由于都取得了3胜以上的战绩,已经确保晋级到季后赛阶段。AE战队开赛至今一胜难求,未能在本赛季中取得理想的战绩。LF和RS战队都是1胜3负的战绩,他们在第五周也迎来了正面交手,这场比赛的胜负情况,将决定谁能顺利拿到季后赛名额。

FLAG战队是B组唯一的全胜战绩队伍,但由于他们的净胜分不多,并未稳坐小组第一的位置。FLAG战队4-0战绩只有7净胜分,而LGD战队3-1战绩却有8净胜分,BTRG战队也是拥有7净胜分,LGD和BTRG战队的正面对抗,则是B组第二的排名之争。如果AE战队爆冷击败Flag战队的话,B组头名位置可能会产生变化,但考虑到FLAG战队的实力更胜一筹,这个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的。

总结

在挑战者赛S3常规赛的最后一周中,B组将会揭晓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LF和RS战队迎来关乎出线的生死之战。LF战队作为老牌电竞队伍,他们在休赛期间大洗牌,从最后两周的比赛来看,队伍也是逐渐找到了状态,他们在上周险些击败了LGD战队。而RS战队作为联赛新军,他们的经验还是比较少,如果无法限制LF战队的地推体系,很有可能会丢掉宝贵的季后赛名额。

相关内容
8.8
已有141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