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福利预告:《征途2》激爽服资料片明日上线 利好等你拿!

福利预告:《征途2》激爽服资料片明日上线 利好等你拿!

时间:2018-12-13 13:17:4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明日,《征途2》激爽服资料片隆重上线,新区&老区都将为玩家送出年终超级福利。新区经典福利+三重大礼为新区加码,送出《征途2》最大力度福利超级锦鲤:全套永久15星封星石、各种极品宝宝、大小四件套全套,海量神将卡等51件豪礼,全套高档外设、全套周边、256G iPhone XsMax一台!

点击查看新区福利

老区超级福利狂欢相赠:10大礼包、60件大礼,幸运值可获得翻倍机会,13龙槽、8888龙星宝石人人免费拿!双十二手续费半价……让你免费领好礼的同时,还能得到多重优惠,明日资料片上线,全民提前过大年!

福利预告:《征途2》激爽服资料片明日上线 利好等你拿!

新区超级新奖励+经典福利 锦鲤来了!

《征途2》激爽服新区福利非同凡响,三大震憾全新奖励+新区经典福利轮番上阵,玩新区,多重福利让你享受贵族待遇!

福利预告:《征途2》激爽服资料片明日上线 利好等你拿!

■新区三大新福利:超级锦鲤、军团大礼、超级礼包。超级锦鲤送出全套永久15星封星石、各种极品宝宝、大小四件套全套,海量神将卡等51件豪礼;全套高档外设+全套周边;256G的iPhone XsMax一台!官方承包你在新区做大号!

福利预告:《征途2》激爽服资料片明日上线 利好等你拿!

加入十大指挥军团,就能获得专属的“军团时效称号”和“军团时效坐骑”!超级礼包来袭,激爽服一区、二区,全民都能收获超级福利:10大礼包、60件大礼!

■新区除了三大新福利,还有经典福利送出,进驻新区就能获得全套15星以及众多超值礼品!龙星传承至宝,武器直升15星(随封印解锁),飞升13龙星!新区百环包,百份豪礼拿到手软!老史红包雨,连续十天,每天保底1222元红包!海量经典福利,满足你的日常所需所求,让你新区无忧!

福利预告:《征途2》激爽服资料片明日上线 利好等你拿!

老区多重活动来袭 超级大奖等你来拿!

《征途2》老区超级巨奖送不停,多重活动迎接激爽服资料片的开启:10大礼包、60件大礼,幸运值可翻倍,装备魂魄、披风翅膀、马匹装备、神兵兽魂、神将卡、军神绝技、孩子、龙槽、龙星……人人有奖,还能把13龙槽、8888龙星宝石免费收入腰包。

双十二手续费半价,活动期间,龙星冲星、龙槽合成、所有魂魄酒果帖战魂麒麟玉的合成、翅膀养成和强化的手续费全面半价!龙神升级、觉醒翅膀和觉醒神兵的升级、永生和王者装备相关操作的手续费全面九折!

此外浪漫的青丘仙缘、结婚宣言半价、比武招亲、我要表白活动即将结束,玩家抓紧时间来参与吧,让浪漫的情怀在冬日中缤纷飞舞,获取相应的活动奖励。

《征途2》激爽服资料片明日上线,福利活动不容错过,快来拿更多精彩大礼吧!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