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双十二最值得的游戏加速器,承包你一年游戏时间

双十二最值得的游戏加速器,承包你一年游戏时间

时间:2018-12-12 09:26:1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立马加速器作为一款专业的电竞游戏加速器,不仅仅在游戏加速上有稳定、优质的网络线路。同时还提供最新游戏资讯;专业玩家、客服萌妹陪玩;每周定期举办各种游戏比赛,奖品拿不停!给每一个用户最贴心、最完善的服务!

在双十二期间,立马加速器不仅仅开启4折优惠活动,还给新玩家提供了价值15元的120小时所有游戏免费畅玩加速器时间!本以为,立马加速器活动就这些,然而,万万没想到的事,立马加速器居然还在双十二当天隐藏了彩蛋!!!

双12惊喜彩蛋:12月12日限时限量抢购,精英套餐年卡88元,限量500份

双十二最值得的游戏加速器,承包你一年游戏时间

500份限时限量,12月12日当天抢,24点后活动结束,手慢则无。每天仅需2.5毛,一年的加速器都不用愁了!立马加速器这是想承包你2019年的所有游戏加速时间!给你提供稳定、极速、无卡顿的完美游戏加速体验!

如果,你还没用过立马加速器,赶紧亲自来免费体验一波立马加速器的游戏快感!120小时免费时间等你来拿!今天体验完,还有机会秒杀抢购88元年卡套餐哦!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