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绝地求生测试服怎么玩 奇游电竞加速器提速畅玩新地图

绝地求生测试服怎么玩 奇游电竞加速器提速畅玩新地图

时间:2018-12-11 17:46:2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从去年就开始席卷各国的吃鸡狂潮绝地求生一直蝉联STEAM下载榜的首位,如此成绩实在令人眼红,但是绝地求生的官方并没有止步不前的打算,而是选择不断推出新地图新模式来拉住老玩家,吸引新玩家!

这不,12月初绝地求生就新推出了新地图雪地,这款地图最先上线于测试服,想来距离正式服也应该不久了,但是架不住不少玩家性子急,都想现在测试服体验一把这雪景地图到底有什么名堂,已经体验过的奇游君表示,这次的雪地地图的确让人耳目一新,不仅具备新的交通载具和场景画面,制作组还搞出了一款雪地吉利服,这真是可遇不可求的珍贵物资。

绝地求生测试服怎么玩 奇游电竞加速器提速畅玩新地图

怎么样,看到这里是不是有不少小伙伴已经心痒难耐了?

只不过绝地求生的测试服虽然能够提前体验一些游戏内的更新和新玩法,可是大家也知道测试服的大本营远在海外,那放在现实就是无情的延迟击破了大家的梦想,因此绝地求生测试服怎么玩?奇游君在这里给大家支个妙招。

绝地求生测试服怎么玩 奇游电竞加速器提速畅玩新地图

注册下载奇游电竞加速器,一键加速智能选择最优质节点,绝地求生的测试服也是分分钟登陆的事情,整个游玩过程在不红PING,不卡抢,流畅稳定可靠凸显的淋漓尽致,在这个实力称王的年代没点真本事还真的不行。

所以,绝地求生加速器怎么玩?奇游电竞级提速畅玩新地图雪地。

相关内容
9.0
已有257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