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火气太大 《堡垒之夜》澳洲玩家直播家暴女友被逮捕

火气太大 《堡垒之夜》澳洲玩家直播家暴女友被逮捕

时间:2018-12-11 12:50:1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Goku
  • 编辑:liyunfei
0

近日,澳大利亚一男子因在直播《堡垒之夜》中涉嫌殴打女友被捕。事发当时,一名叫做MrDeadMoth的主播正在直播自己玩《堡垒之夜》,然而一旁的女友劝他别玩游戏了。一句看似不痛不痒的话,却惨遭主播的一顿殴打。

据了解,直播间的摄像头虽然没有直接拍到殴打场面,但凌乱的犯案现场和女友的哭喊求救,主播还一直在骂脏话,直播间的每个粉丝都全程目睹。(这画面让人想起了一年前死亡宣告打女友)

火气太大 《堡垒之夜》澳洲玩家直播家暴女友被逮捕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卡姆登警局回应,这是一起典型的家庭暴力事件。案发之后,他们逮捕了这名26岁的男子,被控涉嫌殴打袭击,开庭日期定在12月13日,准予有条件保释。

警局发言人表示,这位女性虽然没有受重伤,但她对这一事件感到痛苦和震惊。事发当时,还有两个女孩在房子里,一位13岁,另一位只有20个月。

相关内容
8.7
已有32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