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玩网游花钱升级在韩国算违法行为 违反者将被罚款或判刑

玩网游花钱升级在韩国算违法行为 违反者将被罚款或判刑

时间:2018-12-10 10:09:56
  • 来源:环球网科技
  • 作者:甄翔
  • 编辑:liyunfei
0

“青铜”不想打怪升级,想出钱买现成的“王者”?这将是违法行为!据《韩国先驱报》报道,韩国议会7日审议通过新修订的《游戏产业促进法》,修订后的新法禁止网游收钱升级角色账号的行为,违反者最高可处2000万韩元(约合12万元人民币)罚款或两年徒刑。

玩网游花钱升级在韩国算违法行为 违反者将被罚款或判刑

韩国是全球第四大游戏市场,网游市场火爆。长期以来,有玩家懒得通过游戏正常操作“练级”,而是直接花钱购买升级好的强大角色,一些机构或个人则投其所好出售升级好的角色赚钱。这种作弊行为一直困扰着韩国游戏界,也严重影响守规矩玩家的忠诚度。

据悉,修法工作由韩国的第三大政党“正未来党”领衔推进。该党人士表示:“新法将助力构建健康的韩国电子竞技生态系统。”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