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古剑奇谭网络版》资料片“剑鸣流花”先遣重要更新内容

《古剑奇谭网络版》资料片“剑鸣流花”先遣重要更新内容

时间:2018-12-07 09:47:35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由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研发的“真时长,真仙侠,真国风”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将于12月下旬震撼开启首部资料片“剑鸣流花”。与《古剑奇谭三》联动外装已经上架,进入官网即刻了解。

12月6日,《古剑奇谭网络版》将更新两个与《古剑奇谭三》联动活动:垂天之鱼和叠影闹龙霄,并同步推出对应的任务场景。玩过《古剑奇谭三》龙宫的修仙弟子都有体会,这个皮影戏风格的海底世界令人印象深刻。通过以下视频大家来感受一下其境之妙:

【联动场景上线】

失控皮影箱,叠影闹龙霄

12月6日起,将开启联动活动“叠影闹龙霄”,同步开启联动场景。

《古剑奇谭网络版》资料片“剑鸣流花”先遣重要更新内容

整个场景是皮影戏风格

龙星商会近期正在贩售一批极具特色的宝箱,名为“三界皮影箱”。宝箱一开无需皮影艺人操控,便能展演一幕幕人间从未见过的皮影剧目,其中情节之曲折,布景之华美,所见之人无不击节叹赏。一经推出,引来众人追捧,纷纷斥巨资竞购。

不曾想,其中一款名为“叠影闹龙霄”的皮影箱,在演出之时竟一度失控。此箱一开,箱中灵力便会外泄,瞬间把观戏之人吸入皮影戏情景之中,此时剧中虾兵蟹将还会对“入侵”的观戏之人刀剑相向。此事一经传开,三界皮影箱销量骤减。

参与限制:修为达到开光境界

参与方式:步云洲承露台顾明烛(155,-127)处领取任务。

活动奖励:必定获得金钱、【燃影钞】、【乘云令】、【八方印】、【凭游券】,有概率获得镶嵌宝石、制造材料及【秘文残片·玖零】。其中【燃影钞】可在步云洲承露台活动商人龙毅迢(165,128)处兑换各式商品。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6日~2019年1月24日上午6时,活动结束后活动商人龙毅迢仍将在步云洲停留一段时间,请各位仙家弟子注意及时兑换活动奖励。

《古剑奇谭网络版》资料片“剑鸣流花”先遣重要更新内容

叠影闹龙霄

无奈之下,龙星商会只好求助于秦陵之盟,希望修仙者们能够制服这些不受控制的皮影,修复好这款名为“叠影闹龙霄”的皮影箱。

垂天之鱼,大鱼古稣

《古剑奇谭网络版》资料片“剑鸣流花”先遣重要更新内容

大妖降世,遮天蔽日

12月6日起,还将开启联动活动“垂天之鱼”,各位仙家弟子各根据任务指引前往参加。

嫏嬛阁管事程雪峰翻阅《异象志》时,预言近来会有大妖降世,没想不过数日便在上淮青野和终南山麓发现了飞天古兽“大鱼古稣”。大妖现世已是罕见,双鱼同出更是千年一遇,据程雪峰所述,此等异象若是错过,那就真得等下一个千年之约了。

《古剑奇谭网络版》资料片“剑鸣流花”先遣重要更新内容

古稣飞浮与空中

秦陵之盟在大鱼之下设下传送之门,以供世人瞻仰!各位仙家弟子不妨前往上淮青野和终南山麓,一睹巨妖降世的风采。

参与限制:修为达到开光境界

参与方式:步云洲琅嬛阁程雪峰(-93,80)处领取任务。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6日~2019年1月24日上午6时

【招募系统】

暂时只支持本服招募。仙家弟子们可从小地图下方招募按钮或系统菜单-社交-招募打开界面。

打开界面、切换标签、入队离队、申请入队失败时将自动刷新招募列表。

《古剑奇谭网络版》资料片“剑鸣流花”先遣重要更新内容

招募系统

【优化引道系统】

仙家弟子进入开光境界后,可获得引道执事唐澈赠送的法宝【引道琼卷】。界面入口有角色-法宝-引道琼卷、社交-引道琼卷。

带领后进新人完成小队普通秘境、小队困难秘境、普通玄九玉府、荡尽修罗、浴日光阵、赤羽金令日常、青灯引渡日常、初次击败赤羽金令目标、初次击败游魂均会记录在引道琼卷中。不同项目所需要的等级以及奖励的内容、周上限均有不同。

通过引道琼卷界面,引道者可以得知本日/本周的具体引道信息。

当本周的引道琼卷进度达到400/800/1200时,可获得额外奖励。进度每周四上午6时自动清除。

【职业调整】

咒隐

修复咒隐点选星蕴特技【溯源】【动幽蛰】后【绮月殇】只能受到1层“噬心蛊”增益的问题。

其他

修复受其他技能影响变为瞬发的技能,可能无法瞬发的问题。

更多详细更新内容请跳转官网,查阅公告了解详情。

12月6日,《古剑奇谭网络版》邀你体验联动场景的精彩内容。

更多关于资料片的新鲜资讯,欢迎关注《古剑奇谭网络》的官方微博和微信。

相关内容
8.5
已有237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