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最荷尔蒙战书 何润东携指挥邀天下勇士共赴《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

最荷尔蒙战书 何润东携指挥邀天下勇士共赴《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

时间:2018-12-06 17:58:5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百万奖金,全民参赛!12月14日,一场属于《征途2》玩家的国战饕餮盛宴——《征途2》2018黄金国战联赛,即将正式拉开序幕。今日,身为征途玩家大使,同时也是一位“国战”铁杆迷的何润东携手十位顶级指挥,通过视频的形式向天下的国战爱好者发出了一封荷尔蒙满满的战书:12月14日,我在《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等你!

感受最荷尔蒙战书:

【融入电竞元素 热血国战再度“升级”】

“兄弟们无限原地抢人头啦!”

“大笑表情刷起来!”

征途玩家大使何润东,在征途系列玩家见面会成都站活动现场激情指挥国战,并喊出了多句《征途2》国战中的经典“黑话”。身为一名“国战”忠实粉丝的何润东在成都玩家见面会活动现场坦言:自己最喜欢的就是气势恢宏、战斗激烈的万人国战。

最荷尔蒙战书 何润东携指挥邀天下勇士共赴《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

“国战”作为《征途2》的核心玩法,国战玩法如何实现再升级?如何才能更加热血与刺激?这是征途系列玩家见面到场玩家的心声,也是《征途2》研发团队一直在不断探索的问题。而在近期,《征途2》找到了一条全新的道路——为国战融入电竞元素。

最荷尔蒙战书 何润东携指挥邀天下勇士共赴《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

电竞,并非小型团战类游戏的专属领域,身为国战网游的《征途2》在开展电竞项目上有着天然的优势:极富策略性的国战玩法、其他游戏无可比拟的玩家可亲身参与的参与感、以及万人同台竞技的恢弘电竞舞台。玩家将在这个舞台上,充分展现自己的天赋与才能,与万千玩家一道追逐属于整个国家的荣誉之光。

【顶尖指挥百万奖金 国战盛宴不容错过】

作为一款极其讲究策略性的国战网游,《征途2》的历史上涌现出众多名震十国的著名国战指挥官。本次《征途2》2018黄金国战联赛,更是吸引了包括酒鬼、太阳、佛若等在内的十位大名鼎鼎的《征途2》指挥的加盟,这无疑让本次黄金国战联赛的激烈程度以及观赏性更上一层楼。

最荷尔蒙战书 何润东携指挥邀天下勇士共赴《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

“赏金赛制”的运用,更让为比赛的精彩程度再度加码。根据本次《征途2》2018黄金国战联赛的奖励机制,若某位指挥未尝败绩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并夺得冠军,那么他将得到63000元的现金奖励。而每场比赛的获胜国,其参赛国民也将获得瓜分巨额奖励的机会。

顶级国战,一触即发!12月14日,《征途2》年度资料片将震撼上线,《征途2》2018黄金国战联赛已将在资料片新区开服当天正式开战。兄弟们,让我们杀入新区,一起战个痛快!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