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绝代风华,唯望君归!《天下3》新资料片四重福利来袭

绝代风华,唯望君归!《天下3》新资料片四重福利来袭

时间:2018-12-06 11:30:1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天下3》2018年终资料片到来之际,四重福利重磅上线!累计签到8天即有霸气外露的匕首饰件“花无缺”,在线满30分钟还可抽取LAMY钢笔与实体盒子等豪华大礼!前往新地图天工城帮助善良的百帮忙,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更有收集神秘图画解封奖品等福利活动,只等少侠上线领取!

绝代风华,唯望君归!《天下3》新资料片四重福利来袭

【资料片签到送好礼!帅气匕首饰件大放送!】

为庆祝《天下3》2018全新资料片“雾锁天工”的华丽献世,“天下君如故”签到送福利活动火热开启!登录游戏即可自动签到领福利,活动道具每天都可免费领,累计登录8天的少侠更有武器类饰件“花无缺”相送!暗黑色刀柄与银光凛凛的刀刃,再点缀白色花瓣与瑰丽的绛紫色光团,一起组成了圈粉无数的匕首饰件“花无缺”!拿上这把锋利匕首,从此轻松COS冷艳帅气的魍魉小哥哥小姐姐们!

绝代风华,唯望君归!《天下3》新资料片四重福利来袭

【好运转出来!捡到实体盒子的大荒锦鲤会是你吗?】

锦鲤大轮盘,好运转出来!《天下3》资料片第二重彩蛋:活动期间在线满30分钟就可以参与“锦鲤大轮盘”抽奖活动,少侠每天最多可是有3次的抽奖机会哦。“天下3·LAMY钢笔”、翱翔九天的“升龙变”坐骑、2018“绝代风华”实体盒子、大学典藏版等丰厚好礼,总有一款可以入你囊中!欧皇少侠们,快来试试你们的手气如何吧!

绝代风华,唯望君归!《天下3》新资料片四重福利来袭

【天工声望快到碗里来!百帮忙之约带你探秘天工城不为人知的故事!】

《天下3》年终新地图“天工城”惊艳来袭,热爱游山玩水的少侠是否已经一览天工城的大好风光了呢?参与新活动“百帮忙之约”,按照任务轨迹走访天工城一街一巷,与天工城居民们聊聊家长里短与茶米油盐,说不定还能收获天工城不为人知的神秘故事呢!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完成“百帮忙之约”,还可收获天工城声望换取任务时装与NPC好感道具!现在就前往百帮忙处报道吧!

绝代风华,唯望君归!《天下3》新资料片四重福利来袭

【开启唯美画中天下,收集庆典图画换墨镜!】

《天下3》资料片庆典璀璨上线,参与“画中天下”庆典活动收集珍稀图画碎片,唯美雪景当中隐藏着什么秘密与宝藏?收集控们快快行动起来,集齐一套6张图画即可换取庆典烟花宝箱,墨之圆镜、雷音溟钻和天真烂漫礼盒·觉醒体型等珍稀道具通通藏匿其中!据说12月9日和12月16日的21点到24点之间,在中原皇城的大萌萌附近开启宝箱还会获得幸运女神的特别眷顾呢,信则有不信则无,少侠要不要来一发玄学试试看呢?

绝代风华,唯望君归!《天下3》新资料片四重福利来袭

十年踪迹十年心,《天下3》十周年,我们为热爱圆梦!更多《天下3》最新资料片“雾锁天工”详情首爆、年终实体盒子时装坐骑超清原画等精彩资讯,还请少侠锁定我们!这个十年,我们在大荒等你!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