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高居行业魁首,斗鱼斩获“2018品牌价值传播奖”

高居行业魁首,斗鱼斩获“2018品牌价值传播奖”

时间:2018-12-05 14:19:3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日前,《时代周报》十周年庆典暨第十一届时代营销盛典在广州盛大开幕,斗鱼以网络直播行业龙头的姿态,收获了“2018品牌价值传播奖”这一殊荣。据悉,时代周报主办的“时代营销盛典”是在中国具有广泛影响力和品牌价值的营销盛会,此番获奖,正是斗鱼品牌价值的一次集中展现。

品牌价值,是品牌区别于同类竞争品牌的重要标志。斗鱼多年来始终致力于发展自身的品牌竞争力,推出了多档极具特色的品牌栏目,如“斗鱼直播节”、“斗鱼超级联赛”、“鱼乐盛典”等,在直播平台乃至于整个互联网行业中都是有口皆碑的。

高居行业魁首,斗鱼斩获“2018品牌价值传播奖”

“作为一家致力于创新、创意的公司,斗鱼在商业多元化上也是充满着更多的想象空间,会给整个直播行业带来更多可能”。这是业内人士对斗鱼的评价,也是斗鱼留给大众最为深刻的印象,斗鱼似乎一直没有停下脚步,始终在尝试着更多可能。

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前身是“斗鱼嘉年华”,在此之前,从没有一家网络平台尝试线上线下资源联动转换,并获得成功。斗鱼成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三天累计入园人次突破52万,线上观看的人次高达2.3亿;斗鱼官方直播间热度峰值达1500万;直播节所设场地达45万平米;19个文化产业项目签约落地,签约金额高达80.9亿元。

无论是从参与人数、传播热度抑或是对当地区域经济的助推作用来考量,斗鱼直播节的品牌效应已经初步形成,得到了众多行业领军企业的青睐。在一个月后的“618斗鱼剁手趴”中,斗鱼吸引了京东前来寻求合作,共同创造了“直播+电商”模式的巅峰,斗鱼也借此斩获了TMA年度营销大奖。

高居行业魁首,斗鱼斩获“2018品牌价值传播奖”

品牌价值的提升随之给斗鱼带来的就是品牌效应的凸显,作为商业社会中企业价值的延续,斗鱼如此坚定地走品牌路线,自然也收获了丰厚的回报,这在各项数据中便可见一斑。

极光大数据发布的《2018年Q3移动互联网行业数据报告》中,斗鱼直播以4.1%的渗透率保持第一,DAU均值达758.4万,领先第二名超过30万,较之上一季度110万的领先,斗鱼始终在扩大着自己的领先;在“男性手游用户偏好度Top10 App”榜单中,斗鱼也成了唯一上榜的直播类平台,其行业魁首的地位愈发稳固。

高居行业魁首,斗鱼斩获“2018品牌价值传播奖”

高居行业魁首,斗鱼斩获“2018品牌价值传播奖”

斗鱼对品牌影响力的追求也不止步于过去,11月23日,2018“换一种方式打开音乐”斗鱼音乐盛典在北京国际网球中心成功落幕。此次音乐盛典,斗鱼收获1.3亿微博话题阅读量,直播热度冲上千万,总观看人次达到700万,弹幕总数突破388万,现场5000个座位座无虚席。

高居行业魁首,斗鱼斩获“2018品牌价值传播奖”

这是斗鱼品牌战略的最新一步,产业集成效应为斗鱼打开市场,寻求商业边际的突破提供了更大的可能。随着手机移动端市场的快速发展,聚集了大量年轻用户群体的创新型企业必将与传统企业擦出火花。

斗鱼很快明晰这一点后,一直积极地发展自身,打造极具辨识度的自创品牌,随后与传统企业寻求合作,承接传统企业所带来的“流量”同时,也在迈向多元,打造以“直播”为核心媒介的商业体系,朝着互联网巨头企业的目标不断奋进。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