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群雄征战》首测圆满落幕 二测即将开启

《群雄征战》首测圆满落幕 二测即将开启

时间:2018-12-05 13:12:0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群雄征战》破封首测近期圆满结束。如今,首测落幕,长安繁花归于寂静,但,新的游戏内容和新的玩法正在逐渐完善和添加,敬请等待《群雄征战》12月15日全网内测的开启,体验《群雄征战》的无穷魅力!

《群雄征战》首测圆满落幕 二测即将开启

《群雄征战》以三国历史背景,独创“主将附身”的特色玩法,主将副将坐骑三合一的新战斗模式,激发隐藏模式和隐藏技能;全自由PK模式、大型国战、海量活动、边境抢马、乱军攻城、热血骑战等等众多玩法给玩家再现了一个激情澎湃的乱世三国画卷!特别是全随机品质和属性的副将玩法,满足了玩家极品装备获得的强烈需求!

《群雄征战》首测圆满落幕 二测即将开启

《群雄征战》在这次破封首测期间,许多热心的三国迷玩家针对游戏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很多有用的建议和意见,提交了在游戏里发现的BUG,来支持游戏的改进和改善。《群雄征战》也在玩家的宽容、理解、支持、鼓励中,一次次的进步、一次次的完善!这是《群雄征战》的光荣和骄傲,是我们对将来的测试信心最大的支撑!玩家的需求,就是《群雄征战》前进和努力的方向!

《群雄征战》首测圆满落幕 二测即将开启

金戈铁马战群雄,一腔热血踏征战!《群雄征战》全网内测指日可待,我们相约来日再踏乱世称雄之路!兄弟,不见不散!因为有你,《群雄征战》才精彩!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