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韩国最新法案审议 游戏代练将判2年监禁和十万罚款

韩国最新法案审议 游戏代练将判2年监禁和十万罚款

时间:2018-12-04 18:04:03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泰可爱勒
  • 编辑:泰可爱勒
0

作为一个电子竞技大国,韩国对于电竞行业一直颇为重视。今日,据外媒报道,韩国国民议会正式开始审议《游戏产业促进法修正案》,该法案主要针对游戏代练,违者可处2年监禁和和不超于2000万韩元(约合12万元)的罚款。

韩国最新法案审议 游戏代练将判2年监禁和十万罚款

该修正案最早于去年6月12日提出,提案的原因是:“代理游戏有失游戏中的公平竞争,从而对用户造成损害,并且对相关业务也造成损害”。

国民之党议员李东燮对此称:”如果这项法案能够通过,将会建立一个健康的游戏生态系统;那么所有在主要门户网站上推广服务的广告也将是非法的。”

修订后的法案将提交给文化,体育和旅游部和司法委员会大会并交给12月30日举行的国民议会全体会议。如果法律修正案获得通过,代理利润游戏将属于非法行为。

RIOT也对此事作出了积极响应:“近几年来韩服的游戏代练已经少了很多,如果这项法案能够通过,我们能更加轻松的抓到代练”。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