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QQ炫舞》浪漫冬日庆典,电脑管家助力

《QQ炫舞》浪漫冬日庆典,电脑管家助力

时间:2018-12-04 17:39:40
  • 来源:官网
  • 作者:泰可爱勒
  • 编辑:泰可爱勒
0

QQ炫舞》浪漫冬日庆典现已开启,活动期间,登录电脑管家即可获得一份专属礼包,符合要求的老玩家,还可额外领取一份回归奖励。每日登录游戏,还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赢取游戏键盘、腾讯VIP等活动奖励。

《QQ炫舞》浪漫冬日庆典,电脑管家助力

浪漫冬日庆典

活动时间:11月30日-12月29日

活动地址:https://guanjia.qq.com/act/cop/201811x5/

一、电脑管家暖心礼包

活动期间,在本页面下载安装并登录电脑管家,即可领取管家专属礼包1份(单Q限领1次),Q币每日限量:833个。

《QQ炫舞》浪漫冬日庆典,电脑管家助力

二、想念的季节,等待你的回归

在2018年1月1日-8月31日期间登录过炫舞,9月1日-11月26日未登录过游戏的用户可领取回归礼包1份,单Q限领1次。

《QQ炫舞》浪漫冬日庆典,电脑管家助力

三、幸运之轮 浪漫开启

1. 活动期间,每日登录游戏可领取1次抽奖机会;

2. 活动期间,每日在电脑管家个人中心成功签到可领取1次抽奖机会

3. 活动期间,累计登录游戏达到5天,可额外领取3次抽奖机会,单Q限领1次;

4. 活动期间,在本页面下载安装并登录电脑管家,可领取1次抽奖机会,单Q限领1次;

5. 抽奖机会每日24:00清零。

《QQ炫舞》浪漫冬日庆典,电脑管家助力

四、活动规则

1.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30日-12月29日;

2. 活动对象:QQ炫舞用户、电脑管家用户;

3. 若您已经登录管家,无法领取下载安装登录管家礼包,请确认当前版本是否过低,建议在本页面更新版本后尝试操作;

4.活动期间,获得的实物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发放,请留意。

5. 电脑管家保留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对上述规则进行解释的权力。

相关内容
6.3
已有121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