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V社禁止Dota2辱华选手参加重庆Major 战队扣积分

V社禁止Dota2辱华选手参加重庆Major 战队扣积分

时间:2018-12-04 09:54:46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0

昨天《Dota2》辱华选手KuKu所在的TNC战队称,受到重庆Major主办方威胁。今日V社发布公告对相关事件作出说明,明确Kuku没有被中国主办方禁赛,TNC战队不但没处理好此事,反而撒谎摆出受害者姿态。最终V社决定禁止Kuku参加重庆Major,TNC战队扣除20%积分。

V社禁止Dota2辱华选手参加重庆Major 战队扣积分

V社明确Kuku并没有被中国主办方禁赛,尽管他出席比赛可能会令人不安,但V社并不相信会存在什么安全威胁。V社原本想让战队去更专业地处理这类问题。如果战队没有这么做,那么V社就会接入。而Kuku虽然道歉了,但战队却试图撒谎来帮他掩护。TNC战队错误处理了这件事,让情况变得越来越糟糕。

V社禁止Dota2辱华选手参加重庆Major 战队扣积分

TNC上周二和V社取得联系,询问是否会因为换掉Kuku而扣除DPC积分,V社以为他们正在考虑用其他选手替换掉Kuku。然而TNC并没有对他们的行为负责,反而想掩饰过去,因此V社现在直接接入,禁止Kuku参加重庆Major。并且V社强调TNC不是受害者。在这种情况下逃避责任,掩盖真实情况,煽动玩家是不可取的。

V社还表示玩家和战队都可能会犯错,但犯了错误就应该负责,希望能够从中吸取教训。同时V社表示承担责任并不意味着犯错是没有成本的。TNC的方式显然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最后将对TNC扣除20%的积分。

相关内容
8.9
已有164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