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DOTA2》TNC战队称受到重庆威胁:如果入境或取消比赛

《DOTA2》TNC战队称受到重庆威胁:如果入境或取消比赛

时间:2018-12-03 11:58:3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Goku
  • 编辑:liyunfei
0

DOTA2》吉隆坡Major刚刚结束没多久,重庆Major也将在一月之后开启,不过最近重庆市政府透露,如果TNC战队的“Kuku”执意前来参赛,那么主办方可能会取消本次赛事。

《DOTA2》TNC战队称受到重庆威胁:如果入境或取消比赛

此前,“Kuku”在游戏中打出了辱华言论,他的经理又上演了护犊子的好戏,让中国玩家气愤不已。随着《DOTA2》重庆Major的临近(2019年1月19日),预选也已结束,TNC战队推特发布了与重庆Major主办方沟通后的结果。

《DOTA2》TNC战队称受到重庆威胁:如果入境或取消比赛

“经过与重庆Major主办方的沟通,我们确认如果Kuku参加此次Major,可能会发生以下情况:

1.他可能被拒绝进入这个国家。

2.如果他参加比赛,重庆市政府可能会取消比赛。

3.如果他参加比赛,主办方无法保证他的人身安全。

主办方也通知我们,无论是TNC还是Kuku都没有被禁止参加此次Major。

此前Kuku也表示对自己的行为感到非常抱歉,他希望能给他一次机会,让他重新作出一个榜样。目前国外《Dota2》社区许多知名人士开始声援TNC和Kuku。但《DOTA》官方还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

相关内容
8.9
已有164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