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五感全开 直击《剑灵》线下灵芝派对火爆现场

五感全开 直击《剑灵》线下灵芝派对火爆现场

时间:2018-12-02 09:09:1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元气无敌,五感全开,人气网游《剑灵》五周年庆典火爆进行中!周年庆特别版本现已携新剧情、新副本等众多全新内容玩法集结上线,同步推出的海量福利活动更是让这场狂欢热潮不断的发酵升温。五感全开的不仅仅是游戏内的《剑灵》,在魔都上海还有一场同样撩动着五感的时尚线下灵芝派对,备受各方关注。今日,游戏特别打造的周年庆线下快闪主题咖啡店营业时间即将结束,在这三天时间里都留下了哪些精彩,下面就跟随一张张现场照片重温一下吧。

《剑灵》五周年线下灵芝派对:http://bns.qq.com/cp/a20181128offline/index.htm

五感全开 直击《剑灵》线下灵芝派对火爆现场

《剑灵》五周年线下主题咖啡店

驶入“剑灵世界” 开启奇妙穿越之旅

还记得那年夏天一起去白青看的雪吗?不过在五周年线下灵芝派对上,等待着来自世界各地的灵芝们的,是一场从二次元到三次元的穿越之旅!

五感全开 直击《剑灵》线下灵芝派对火爆现场

剑灵五周年快闪灵芝趴

不同于往年的一天派对形式,深谙粉丝思维的《剑灵》在今年采用了营销新主张:快闪店,从11月30日至12月2日,游戏将位于魔都上海的Hello LeeLee 主题咖啡厅打造成为极具特色的周年庆快闪主题店,为热爱游戏的忠实粉丝们搭建起了立体三次元的剑灵世界。

五感全开 直击《剑灵》线下灵芝派对火爆现场

周年庆线下咖啡店等你来撩

而这场奇妙次元穿越之旅的开启也是十分有特色的,只见主题店甫一进入就是一个堆满了粉白相见海洋球的“海洋”,数艘五周年船正停靠其上,似乎正等待着玩家上船,将“载着”玩家驶入现实版“剑灵世界”,开启现实与游戏、怀旧与狂欢交织的派对盛会。

在“海洋”中央,还有一个粉色巨型蛋糕,上面点缀着各种华丽装饰。整个布局是有独到之处并且暗藏了彩蛋的,比如由船开启探索之旅的设计。在《剑灵》游戏中多次出现船的元素,比如游戏刚开始时,游戏角色从无日峰被打落,漫天大雨中是道天风摇着小船将游戏角色救起,还有与火炮兰决战的沉默的海盗船,带着玩家“飞”进西洛大陆的提督舰队。那个巨大的蛋糕,也是复刻周年庆版本中绿明村湖畔的庆生蛋糕。

进入主题店后,还有很多令玩家恍惚间以为就是在游戏世界里的设计,如不同任务身份抽取,高度还原游戏经典场景打造的酒馆,包括火炮兰师姐在内的三位师姐coser亲临五周年主题店与玩家进行互动等。

新一代网红拍照圣地 灵芝派对五感全开

场景再现的剑灵式灵芝派对主题店,在开始营业后便速度成为新一代网红拍照圣地,许多网红慕名前来“打卡”,场面十分火爆。作为游戏的粉丝,灵芝们更是不能错过这场线下狂欢聚会,纷纷赶赴现场为游戏庆生。

五感全开 直击《剑灵》线下灵芝派对火爆现场

进入灵芝派对

除了视觉方面之外,五感全开的五周年灵芝派对还在现场精心准备了味感大餐,在暖暖的粉色酒庄内,品一杯特调粉色饮料,尝一块派对独有的《剑灵》定制糕点,让味蕾也能和你一起狂欢一起HIGH!

五感全开 直击《剑灵》线下灵芝派对火爆现场

互动区

听觉方面,就在刚刚过去的12月1日周年庆特别活动上,《剑灵》首次发布了五周年主题曲并进行现场演绎。除此之外,游戏特邀实力乐团还倾情演唱了多首歌曲,用美妙歌声为派对助兴。

五感全开 直击《剑灵》线下灵芝派对火爆现场

互动区

嗅觉方面,游戏配合S级时装“天使之心”推出同系列的五周年火炮兰限量香水,在派对现场首次进行实物展示,并作为互动活动奖励送给幸运与实力兼具的灵芝。拿到香水的灵芝迫不及待在现场就进行了试香,甜美果香,曼妙花香,清冽木质香……整个派对现场瞬间香气酝酿。

五感全开 直击《剑灵》线下灵芝派对火爆现场

拍照留影

最后一感就是互动体验,《剑灵》在现场准备了八大互动玩法。充满乐趣的互动元素,从最早的签到环节就开始了。玩家们在签到时将获得一个特别的身份,从而进入贯穿全场的“寻找神秘人”活动。

五感全开 直击《剑灵》线下灵芝派对火爆现场

心愿墙

和入口处的五周年定制大蛋糕合影并转发朋友圈,还可以获得现场蛋糕DIY参与券。

入场后,“三重”互动随之来袭:“重见鬼天剑”、“重生符”与“重生的希望”。其中“重见鬼天剑”为飞镖大比拼,考验各位大侠摘叶飞花的本领;“重生符”则是拼图小游戏,是对大侠们布局与谋略的挑战;“重生的挑战”中,灵芝需要与美丽的NPC面对面答题,考验大家的学问与知识面;“三重”挑战表现优异者,会获得大量好感度,可用于兑换周年庆特别好礼。

完成“三重”互动挑战之余,灵芝还可以四处走动探秘,在现场找寻“神秘殿堂”的足迹,获得神秘卡,当场就能够兑换到超值大礼包一份。此外,考验大侠们眼力与技巧的趣味“抓娃娃”游戏也在现场,拍照并转发朋友圈就可以免费挑战。

灵芝派对准备的奖励也是十分丰厚,并由剑灵邮差专门负责奖励的兑换。灵芝们通过完成互动累积好感度,只要好感度足够多,定制式纪念品、猫耳朵帽子、定制香水、高颜值人气NPC亲喂蛋糕与化妆服务、天使之心CDK一套……通通可以直接兑换回家!

五感全开 直击《剑灵》线下灵芝派对火爆现场

五周年限定特别好礼现场派送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剑灵》五周年线下灵芝派对三天营业时间已经即将结束。有计划想亲赴现场参与这场五感全开的狂欢盛宴,可千万别错过最后一天的开放时间。没有办法亲临现场的灵芝们也不用沮丧,游戏内另外一场周年庆狂欢盛宴,足不出户就可以随时参与,等你来!

时尚,是潮流先锋的汇聚,是成就新锐力量的见证,一直追求潮流美学的《剑灵》再一次领跑潮流范,首开业内时装副牌先河,首个虚拟时装副牌PLAN.X(中文名:颜究所)正式上线。副牌PLAN.X(中文名:颜究所)中的“X”,承载着《剑灵》多个美好愿景,既代表了游戏在过去几年运营时间里汇集了庞大的年轻玩家群体,这些追求个性表达和自我实现的年轻一代,他们创造了与过往完全不一样的世界,也选择着属于全新一代自己的游戏时尚。此外,“X”还代表了时尚的无限可能,正如《剑灵》一直以来所坚持的极致潮流感官美学,游戏多年来不断把时尚潮流与美学设计概念引入游戏,用年轻去演绎多元世界的精彩,用荷尔蒙来表达剑灵态度!

剑灵虚拟时装副牌PLAN.X品牌宣传片:

《剑灵》虚拟时装副牌PLAN.X猫咪时装推广曲选用的歌曲《做我的猫》,为中国内地嘻哈饶舌男歌手满舒克作词、作曲并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做我的猫,喜欢你的可爱卖乖……”在满舒克独有的音色表达中,《剑灵》游戏中秀雅绝俗的女角色和娇俏可爱的猫咪不断进行着切换,带给玩家极其浪漫的视听享受!这首歌曲也成为了目前剑灵玩家表白示爱的首选歌曲,让玩家有勇气向喜欢的那个他(她)表白内心最真的感情,从而收获一段美好的爱情!

《剑灵》虚拟时装副牌PLAN.X猫咪时装推广曲:

相关内容
8.3
已有10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