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剑灵》五周年灵芝派对 连HIGH三天送香水实物

《剑灵》五周年灵芝派对 连HIGH三天送香水实物

时间:2018-11-30 10:57:0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不知不觉间,《剑灵》已在灵芝们的长情陪伴下走过了五载春秋。喜迎游戏五周年诞辰之际,游戏重磅打造线下五周年灵芝派对,周年庆上海线下咖啡店等你来撩!今日(11月30日),位于上海井亭天地·hello leelee的线下快闪主题咖啡店正式营业,并将在未来三天内开门纳八方来宾,诚邀灵芝齐参与。

周年庆上海线下咖啡店把游戏中庆生蛋糕等场景真实还原再现,诸多彩蛋布置等待玩家实地探索。作为“东道主”的火炮兰师姐更是将带队SOUL师姐团“亲临”现场,与现场玩家一起互动赠礼,首发限量版实物火炮兰香水免费赠送有缘灵芝,更有众多互动活动让灵芝五感全开尽享狂欢。

《剑灵》五周年线下主题咖啡店营业中

《剑灵》五周年灵芝派对 连HIGH三天送香水实物

《剑灵》五周年线下主题咖啡店开业

SOUL师姐团相邀 周年庆线下咖啡店开业

今日,《剑灵》五周年线下灵芝派对落地上海井亭天地·hello leelee正式揭幕。不同于往年的庆生趴,今年游戏结合时下热门的快闪店概念,打造了《剑灵》周年庆线下快闪主题咖啡店,将整个灵芝派对的狂欢时间延长。从11月30日至12月2日,每天的12:00-20:00,布置得尤为带有剑灵感的主题咖啡店将开门迎客,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灵芝们汇集到这里,一起为《剑灵》庆生!

一直以来备受灵芝们喜爱的火炮兰师姐,以及同为《剑灵》人气NPC的秦夕颜、茱莉亚(小),都会“空降”派对现场,与灵芝一起享受这一次狂欢盛宴。三位师姐的Cos扮演者都拥有极高的颜值,再加上她们都是有着极高人气的资深Coser,她们演绎的师姐,相信也将拥有与游戏中人物性格身份相契合的气场,灵芝们这一次可尽情大饱眼福。

《剑灵》五周年灵芝派对 连HIGH三天送香水实物

周年庆线下咖啡店等你来撩

游戏场景真实再现 “穿越时空”的线下灵芝派对

从二次元到三次元的“穿越之旅”,穿越的不仅仅是将游戏场景真实再现的周年庆线下主题咖啡店,还有此次五周年庆典版本才在游戏中绿明村上线的庆生蛋糕。为了让灵芝们在线下也能感受到浓郁的剑灵气氛和喜庆的生日氛围,《剑灵》特别将庆生蛋糕也“搬到”了派对现场。灵芝们不仅可以在游戏内与蛋糕合影留念,还可以亲临主题店近距离触摸、共同分享庆生蛋糕,一同为《剑灵》庆贺生日。

《剑灵》五周年灵芝派对 连HIGH三天送香水实物

绿明村庆生蛋糕

游戏中的酒馆场景也在此次线下灵芝派对上进行了真实再现,让灵芝们感受到剑灵“江湖”的快意恩仇。除此之外,灵芝们还能在主题店发现更多游戏中的元素,或许是茱莉亚原型的拼图,或许是游戏场景里的飞镖靶子,又或者是剑灵告示栏状的身份墙等,正等待着灵芝们亲临现场,来一场“穿越时空”、游戏与现实交融的线下狂欢盛宴。

《剑灵》五周年灵芝派对 连HIGH三天送香水实物

五周年火炮兰限量香水

火炮兰师姐实物香水首发 12月正式开启售卖

每一年的《剑灵》生日,总会有无数的惊喜等待着灵芝,而在今年的五周年线下灵芝派对中,作为五周年元气打CALL大使的火炮兰师姐为灵芝们的味觉带来惊喜,由《剑灵》配合S级时装“天使之心”推出同系列的五周年火炮兰限量香水将于明日(12月1日)在周年庆主题店内进行实物首发。

《剑灵》五周年灵芝派对 连HIGH三天送香水实物

ANGEL(女香)

《剑灵》五周年灵芝派对 连HIGH三天送香水实物

HEART(男香)

这款香水是游戏量身为时尚男女打造的ANGEL(女香)和HEART(男香)限量版香水,除了会在周年庆主题店进行首次实物展示之外,还将作为活动奖励赠予灵芝,想不想成为第一位拥有并且使用火炮兰师姐专属香水?那就赶快光临主题店参与活动,为自己赢取香水吧!此外,这款香水还将在12月正式开启售卖,无论是典藏,还是赠送亲朋好友,都极具意义。

《剑灵》五周年灵芝派对 连HIGH三天送香水实物

连HIGH3天 快闪主题新玩法

丰富线下互动环节 让灵芝五感全开尽享狂欢

在《剑灵》五周年线下灵芝派对中,还特别为灵芝们带来了丰富的互动环节,以及五周年主题曲现场演绎等,让灵芝们五感全开,在视觉、听觉、味觉、体感、情感上尽情享受。此外,感恩回馈灵芝长期以来的支持与陪伴,火炮兰师姐带来了包括火炮兰限量香水、特调剑灵餐点等在内的众多精美礼品,灵芝们参与互动就有机会免费领回家。

《剑灵》五周年灵芝派对 连HIGH三天送香水实物

特别好礼现场派送

五年,可以改变很多,但始终改变不了《剑灵》的初衷和坚持。在《剑灵》五周年之际,火炮兰师姐邀约灵芝一同参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上海井亭天地·hello leelee举办的五周年线下灵芝派对,周年庆主题店惊喜不断五感全开,纵享喜悦全民狂欢!

时尚,是潮流先锋的汇聚,是成就新锐力量的见证,一直追求潮流美学的《剑灵》再一次领跑潮流范,首开业内时装副牌先河,首个虚拟时装副牌PLAN.X(中文名:颜究所)正式上线。副牌PLAN.X(中文名:颜究所)中的“X”,承载着《剑灵》多个美好愿景,既代表了游戏在过去几年运营时间里汇集了庞大的年轻玩家群体,这些追求个性表达和自我实现的年轻一代,他们创造了与过往完全不一样的世界,也选择着属于全新一代自己的游戏时尚。此外,“X”还代表了时尚的无限可能,正如《剑灵》一直以来所坚持的极致潮流感官美学,游戏多年来不断把时尚潮流与美学设计概念引入游戏,用年轻去演绎多元世界的精彩,用荷尔蒙来表达剑灵态度!

剑灵虚拟时装副牌PLAN.X品牌宣传片

《剑灵》虚拟时装副牌PLAN.X猫咪时装推广曲选用的歌曲《做我的猫》,为中国内地嘻哈饶舌男歌手满舒克作词、作曲并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做我的猫,喜欢你的可爱卖乖……”在满舒克独有的音色表达中,《剑灵》游戏中秀雅绝俗的女角色和娇俏可爱的猫咪不断进行着切换,带给玩家极其浪漫的视听享受!这首歌曲也成为了目前剑灵玩家表白示爱的首选歌曲,让玩家有勇气向喜欢的那个他(她)表白内心最真的感情,从而收获一段美好的爱情!

《剑灵》虚拟时装副牌PLAN.X猫咪时装推广曲:

相关内容
8.3
已有10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