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致命狙击,精英对决 《使命召唤Online》月度新版27日上线

致命狙击,精英对决 《使命召唤Online》月度新版27日上线

时间:2018-11-25 09:41:3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11月27日,《使命召唤Online》全新月度版本“致命狙击”即将正式上线!

在“致命狙击”版本中,《使命召唤Online》将带来全新玩法模式“生死狙击”以及相对应的该模式专属地图“鹰眼”,另外,来自“使命召唤”单机系列的经典PVP地图“边境废墟”(Wasteland)也以崭新姿态回归。与此同时,“致命狙击”版本同样带来了近20款崭新武器道具。

致命狙击,精英对决 《使命召唤Online》月度新版27日上线

狙击模式即将上线

【狙击模式开启,专属地图上演狙神争霸】

一直以来,狙击步枪都是《使命召唤Online》当中最具魅力,也最有门槛的武器类型。善用狙击步枪的玩家,往往能够凭借出色的技巧和敏锐的嗅觉,在关键时刻实现以一当十的效果,无论在爆破,据点,冲锋还是其它任何模式里,都少不了那些“狙神”们的身影。而现在,专属的狙击模式——“生死狙击”,即将在新版本当中正式上线。

新模式中,狙击步枪将是玩家唯一可以使用的武器,而对决的胜负则取决于击杀得分。

同时,新模式专属地图“鹰眼”也将一并登场。作为一个完全为狙击对决所定制的特殊地图,“鹰眼”的结构极其简单——在整体呈方向的开阔场地四周,零星分布着大小不等的掩体和障碍物,而来到此处的狙击精英们,将以皑皑白雪为背景,展开一场前所未有的残酷对决。

致命狙击,精英对决 《使命召唤Online》月度新版27日上线

狙击模式专属地图“鹰眼”

【Wasteland回归,单机系列经典地图重现】

“边境废墟”,原名Wasteland,是来自《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COD6)的经典多人PVP地图。在早期版本测试中短暂露面后,由于版本内容的调整,以及出于对新玩家上手难度的考虑,“边境废墟”暂别了《使命召唤Online》。而现在,在游戏整体平衡性日益成熟,PICK10机制足以保障不同类型武器之间平衡性的今天,“边境废墟”即将正式回归。

经过重新设计的“边境废墟”,仍然保留了该地图原汁原味的体验——两侧狭长的地道和阴森的墓地区域等特殊地形设计,将使得这些区域成为绝佳的偷袭点或狙击点,而对这些区域的争夺,势必将在任何模式下都能掀起一场又一场腥风血雨。

致命狙击,精英对决 《使命召唤Online》月度新版27日上线

“边境废墟”回归

【“幻视 星标”领衔,近20款崭新武器装备上线】

随此次新版上线的,还将有多达十余种不同的武器装备,以及多种个性化道具。

其中在武器方面,可在突击步枪与冲锋枪之间切换的传说级武器“幻视 星标”,将与“AK-47 重金属”、“M4A1 Tech 重金属”、“MAG43 重金属”所组成的“重金属”系列,以及“MR23 银河星轨”、“AK-47 银河星轨”、“PDW90 银河星轨”、“RPD 银河星轨”、“CSG-12 银河星轨”等组成的“星轨”系列一起,充实玩家的军备库。

另外,军火箱的更新,也将带来“X51 蛇纹”、“斯泰尔TMP 蛇纹”等全新武器,而“MK14 翡翠”、“MK1911 翡翠”、“军用长刀 翡翠”、“翡翠阔剑地雷”、“翡翠飞斧”等“翡翠”系列武器装备,则将在新版开启后,以活跃奖励的形式发放。

致命狙击,精英对决 《使命召唤Online》月度新版27日上线

全新变形武器“幻视 星标”

除以上更新内容外,《使命召唤Online》亦将如此前历次版本更新一样,对游戏现有内容进行持续优化提升,并依据玩家反馈,对此前版本中已知的问题进行修复。更多版本更新详情,还请留意11月27日版本更新公告,或关注《使命召唤Online》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第一时间掌握版本资讯。

相关内容
8.4
已有135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