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穿越火线》11月飞行棋,好运飞出来!

《穿越火线》11月飞行棋,好运飞出来!

时间:2018-11-24 12:10:48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穿越火线》11月飞行棋活动现已开启,活动期间,购买复活币即可赠送骰子。选择棋子进行投掷,骰子所到达的区域即为奖励的区域。参与活动有机会赢取凤凰手斧、极光、修罗等道具。

《穿越火线》11月飞行棋,好运飞出来!

11月飞行棋

活动时间:11月21日-12月05日

活动地址:https://act.daoju.qq.com/act/a20181102flight/index.html

1、10Q币购买复活币1个可获得一个骰子,100Q币购买复活币10个可获得11个骰子

2、投掷骰子所达到的区域即为本次可以领取奖励的区域,获得的物品会在24小时内发往您的游戏仓库;

3、每次移动的起点即为上次的终点,一次最多获得1个经过起点奖励,每个棋子经过20圈必进对应终点,超过活动期限的骰子将作废。

TIPS:选择棋子后投掷骰子

《穿越火线》11月飞行棋,好运飞出来!

以上就是穿越火线11月飞行棋活动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3DMGAME!

相关内容
8.9
已有229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