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联动or安利?《无敌破坏王2》拉尔夫现身《堡垒之夜》

联动or安利?《无敌破坏王2》拉尔夫现身《堡垒之夜》

时间:2018-11-23 11:44:1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0

最近有玩家发现了《无敌破坏王》的主角拉尔夫出现在了《堡垒之夜》中。在Risky Reels区域内,玩家可以看到拉尔夫出现在电影荧幕上,尽管时间非常短暂:拉尔夫挥手,然后迅速离开。

联动or安利?《无敌破坏王2》拉尔夫现身《堡垒之夜》

《无敌破坏王2》于2018年11月21日在北美上映,并于今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不知道此次拉尔夫现身《堡垒之夜》仅仅是为了电影宣传做客串,还是会有更多动作。毕竟在今年早些时候,漫威曾经和Epic合作推出过限时模式,《复仇者联盟》中的大反派“灭霸”就曾经入驻过游戏。

联动or安利?《无敌破坏王2》拉尔夫现身《堡垒之夜》

《无敌破坏王2》从电玩世界来到了广阔、未知又激动人心的虚拟网络世界,而互联网世界能否经得住破坏?电玩游戏破坏王拉尔夫和调皮女孩云妮洛普冒险前往未知的网络世界,寻找可以修复《甜蜜冲刺》游戏的组件。他们需要在网民们的帮助下在网络世界中不断前行,在这过程中他们遇到了热门网站BuzzzTube的核心人物——充满企业家精神的耶丝小姐。

无敌破坏王2》中文预告:

《无敌破坏王2》于2018年11月23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相关内容
8.7
已有32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