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无限法则喜获“2018年度玩家选择奖”提名

无限法则喜获“2018年度玩家选择奖”提名

时间:2018-11-22 16:10:1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近几年,随着国内游戏市场日渐成熟,玩家对于游戏品质的要求逐步提升,国内游戏厂商纷纷转向精品化战略。在此背景下,由腾讯互动娱乐北极光工作室群研发的新一代竞技射击网游《无限法则》应运而生。游戏登陆Steam平台后,在全球第三大电视广播网,美国CBS电视台举办的“2018年度玩家选择奖”活动中获得了“最受粉丝喜爱的战术竞技游戏”类别的提名!这也是第一款被海外著名主流媒体所认可并主动给予提名的国产原创游戏。

无限法则喜获“2018年度玩家选择奖”提名

画面加分,QuickSilverX引擎名不虚传

《无限法则》在Steam平台亮相后,能够迅速吸引国外玩家挑剔的目光,与其优异的画面表现密不可分。游戏采用了和《天涯明月刀》相同的QuickSilverX引擎,为市面上相对单调的战术竞技游戏注入了捏脸系统和天气系统等新元素。从体验过的玩家反馈中可以得知,游戏在基础优化和光影特效等方面表现出色,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明显感受光影变化和天气系统带来的沉浸式体验,并且即使采用较低的配置,依然能够获得非常真实流畅的显示效果。这让《无限法则》在游戏圈“显卡杀手”横行的今天,收获到更广泛玩家的青睐。

无限法则喜获“2018年度玩家选择奖”提名

玩法创新,和你玩过的战术竞技都不一样

除了画面表现,《无限法则》在玩法上的创新同样获得了广泛肯定。游戏虽然继承了战术竞技游戏拾荒、空投等经典元素,但从进入战场的方式、地图设定、交通工具及决胜方式,都与传统战术竞技有明显区别。《无限法则》开局前允许玩家选择自己携带的装备和初始武器加快了游戏节奏;三个交通工具的分支,滑雪,滑翔伞,和爬山增加了玩家行进过程中的趣味性;游戏玩法主题从一人胜出的战术竞技,改良为了4人逃生的极限生存,强调战术配合,对普通玩家更加友好。

无限法则喜获“2018年度玩家选择奖”提名

如今,各大厂商利用低研发成本游戏赚快钱的年代一去不复返,打造3A级别的竞品游戏是厂商和玩家之间达成的默契协议。在国内游戏市场集体转型的关键时刻,《无限法则》获得“最受粉丝喜爱的战术竞技游戏”类别的提名无疑是个良好的开端。

相关内容
8.9
已有146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