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皮卡还是情侣车?《无限法则》新司机载具选点攻略

皮卡还是情侣车?《无限法则》新司机载具选点攻略

时间:2018-11-21 15:59:2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Hello大家好,我是逍遥自在w,今天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最近比较火的吃鸡游戏《无限法则》中,全部载具的介绍和使用方法,以及一些较好的出生点。(载具名称纯属瞎编,好记而已2333)、

一、载具介绍及使用技巧

1、(四轮大皮卡)

朴实无华的外表,车厢后面背着一个轮胎,舒适的座位,结实的轮胎,这种车可以说是转点过程中最为方便的一种车了,速度适中,防御适中,而且刷新率比较高,一般城区都会刷新,可以同时坐下4个人,刚好满足4排时的任何所需。遇到对方车子的时候,可以三人伸出头,对敌方车辆快速进行输出。正面接敌没有掩体的时候,也可以打爆当做一个小心掩体使用。

  • 推荐指数:S
  • 实用性:A

2、(双人宇宙无敌小情侣车)

在漫天雪花的雪地里,你开着敞篷的越野车,寒冷的风呼啦啦的吹过你的脸,哦,那是初恋的感觉。情侣车外观和四轮大皮卡差不多,不过后排位置取消,变得更加紧凑,也更加好操控了。不过四排的时候可能会面对丢下两个队友转点,或者是先行找车的麻烦,不过双排就没有那么多顾忌啦,带着你的好朋友或者女(男)朋友一起驰骋雪地吧!不过这种车防御性能较差,很容易被扫爆,还是小心使用咯!

  • 推荐指数:B
  • 实用性:A
  • 虐狗指数:SS

3、(甲壳虫经济实惠小轿车)

蓝色的外壳,紧小的身材,忧郁的红灯,这就是我们的甲壳虫经济实惠小轿车,专门服务于各类用不起lovc只能用ak的劳苦大众(ak党不要打我)。小轿车越野性能较差,不过在公路上速度十分优秀,可以达到70到80公里左右。不过自身特别的脆,很容易被集火扫爆,不过好处就是小轿车也可以坐下4个人,方便快速转点,且刷新率较高,比较推荐。

  • 推荐指数:A
  • 实用性:B+

4、(大脚车)

大脚车,车如其名,不光轮子大,整辆车体型也是大的不行,突显出一种王霸之气。大脚车的越野性能很好,在平路上表现也还算优异,而且血量较厚,唯一的缺点就是这辆车太大了,到了哪里都是显而易见的目标,容易受到众多人的集火,而且操控感觉不是很舒服,转向很不灵活,一不小心就会装上石头或者树木。不过大脚车算是一个非常完美打的对枪掩体,你可以从大脚车的左右两侧露头开枪又或者是在缝隙或者趴下进行射击,非常的好用,不过不容易刷新,遇见几率不大。

  • 推荐指数:A
  • 实用性:A+

5、(逮虾户专用机车)

雪地摩托才是老司机的最爱,你看那优美的线条,你听那轰鸣的引擎,还有那不需要轮子也可以在公路上进行反复飘逸的滑雪板,无不让人心猿意马。开的一手好摩托,姑娘疼,基友唉,生活就像买买菜!雪地摩托的速度非常快,几乎是所有车子中最快的,而且操纵起来也是十分的灵活。唯二的缺点就是乘坐的时候暴露的面积太大,容易被他人扫车时直接被从车上扫下来,以及非常容易爆炸。再其次就是只能乘坐两个人,四排的时候就需要多找几辆车子进行代步了。

  • 推荐指数:S
  • 实用性:S

6、(遗忘之大皮卡)

原谅我实在是忘了还有这款皮卡,这款皮卡和最开始测那款皮卡性能基本一样,防弹性能要比第一款皮卡强一些,但后座变得没有任何防护效果,四排的后面两个人就自求多福吧,说不定瞬间就被打下来了2333。

  • 推荐指数:A
  • 实用性:A

二、开局选点

地图中的大部分资源位置可以说是大部分集中在城区,野区的资源肯定是没有各种大城市资源丰富的,所以是选择前期尽量少钢枪来获得发育的机会呢,还是选择钢枪通过掠夺他人资源来快速提升,就取决于玩家个人啦。

不过据腾讯内部统计说,有很多资源丰富的跳点却没有人选择去跳,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呢?这些我们都不管了,尽量往没人的地方跳就完事啦!

图中不难看出,选点在左侧的话,转移可能会稍微有一点复杂,因为很大一部分是被不可前往的山区所覆盖住了,想要跳左边点位的最好带上登山背包或者是滑雪板作为没有交通工具快速转移的办法。

前期开局建议优先避战,搜到一定资源之后再进行交战,其次无限法则中的圈没有规律,十分随机,所以即使在最中心西格尔城也有可能不在圈中心,所以要做好时刻换点的准备。由于除去了跳伞这一动作改为了定点出生,这样就显得不会冗杂,而且也更方便进行避战或者是了解和自己争抢资源的人数。

无限法则最近推出了三款全新的明星人物,虽然我们买不起,但我们可以向着其他方向努力,咸鱼总是要有梦想的对不对。接下来我就教大家如何成为环山市、滑雪场、矿场的知名人物的养成路线吧!

市长养成路线:

想成为市长吗?想统治整个省份吗?成为环山市市长吧。你将获得无限的权利

环山市在地理位置上可谓是兵家必争之地,地图中间偏上的位置几乎控制着整个上半地区的所有索道位置,同时也有索道通向地图的四面八方,可以说是重要的交通枢纽了你可以放心的在城中搜索几分钟,获得足够多的高级资源和药品资源。

环山市中的市政厅更是必须抢占的位置,开局一个队跳市政厅基本上搜出来,每个人都可以拥有最基础的物资可以进行对战了,其次,市政厅拥有全环山市最高的点位,可以占据高处进行观察,这一点是必须重视的。值得一提的是,市政厅的门口必定刷一辆摩托车,用来转移还是非常舒服的。

一旦彻底占领了环山市,那说明你离成功只差临门一脚了,良好的地理位置,珍惜的高级资源,这些无不预示着你的成功!

矿主养成路线:

年轻人,想要真正的家里有矿吗?成为矿主吧,你会得到你想要的一切

想要成为矿主,最想需要了解的当然是物品资源刷新位置啦!矿场的物资分布在几个仓库和一个大塔吊上,仓库的资源相比较于市区,可能会稍微差上一些,但也绝对基本满足四排队伍的枪械需求和医药需求等等。

仓库周围的房区也并没有多穷的,搜索一下有时候也是可以有意外的发现了,我曾经在里面捡到过狙的消音器,非常的舒服。仓库的中心是会固定刷一辆甲壳虫轿车的,十分方便四排的人进行转移等活动。在矿场最需要抢夺的点位,就是位于高处的塔吊,古语有云,得高处者得天下,抢占高地十分重要的事情。上塔吊只有一种方法就是从下方的楼梯上去,可以提前抢占位置进行狙击,派一到两个人看守楼梯。这样可以确保守住高地,保证视野优势。

另外,站在塔吊上,还可以异常快乐的玩滑翔伞,因为足够高,不过跑图依然十分困难,自古矿坑一条道,两边在山上埋伏的话,车还是十分容易爆炸变成快递的说。可是,谁管呢?快乐就完事了。

滑雪场老板养成路线:

年轻人,想得到快乐吗?想一夜暴富吗?滑雪场,你的不二选择

滑雪场老板相比于其他几个可是简单许多啦。我比较推荐左上方的滑雪场,滑雪场的物资十分丰富,无论是高级物资还是枪械物资亦或者是药品物资,滑雪场可以说是应有尽有了。我比较推荐开局跳滑雪场最大的客户中心,里面的资源相当丰富,其次有制高点。基本搜完也可以一套出门,滑雪场有一个不好的就是中间的大面积的场地内容,如果从中间通过会被打成筛子的。

滑雪场的转移路线十分之多,你可以选择使用滑翔伞进行转移,也可以用登山背包滑索道进行转移,当然也可以使用滑雪板感受最畅快的滑雪体验。

不过我不是很推荐大家乘坐观光缆车进行转移,虽然在路上你可以观赏美景,也可以朝路过的敌人开枪但是对面也依然可以打到你,缆车也只能护住你的大部分身体,头是露在外面的,其次没有滑翔伞的话,跳下来会跌死,不跳会被任人宰割,也是非常大的问题。不过我依然十分推荐路易之星滑雪场作为开局的选点的。

而且在滑雪场搜什么枪,滑雪就完事咯,在滑雪场的右上角还有一处山谷可以触发雪崩,想看的建议用上滑雪板去看雪哦!不然会被雪崩瞬间吞没去世的。

对于载具和出生的选点就先讲到这里啦,有什么疑问也可以在评论区讨论哦!

相关内容
8.9
已有146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