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重要预告】年终岁末,《不朽之城》惊喜不断

【重要预告】年终岁末,《不朽之城》惊喜不断

时间:2018-11-21 11:13:2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还有不到一个半月就2019年了,转眼间就到了最热闹的年终岁末,各方都陆陆续续开始为双十二、跨年、元旦做准备了。《不朽之城》也不甘示弱,即将推出多种精彩活动伴你热热闹闹高高兴兴度过年末,给2018画上完美的句号。

【重要预告】年终岁末,《不朽之城》惊喜不断

现在正在进行中的心动剧情任务,可以让你的心火热起来,完整的剧情将角色代入感最大化,重温遇到心仪女孩的心跳与浪漫,找回初恋的感觉,剧情任务截止到12月12日,完成任务还有奖励哦!12月6日,雪人宝宝上线,领任务得奖励。还有众人期待的双十二,2018岁末的狂欢,也将在12月12日上线,既然是狂欢,奖励自然是大大滴!

具体的活动内容现在还不能透露,之后会陆续告诉大家的,各位英雄们现在要做的就是一边体验剧情任务,一边期待着更多精彩来到大家身边,多多关注《不朽之城》近期的动态就好啦!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