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富贵皮中求 马老师得意门生勇闯《战意》国际服

富贵皮中求 马老师得意门生勇闯《战意》国际服

时间:2018-11-21 09:37:56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作为一款多文明、强战略的战争网游,《战意》不仅深受国内战争迷的期待,更是走向海外,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多文明。《战意》海外服最近也是进行了第一次测试,期盼已久的我终于有机会能够同外国友人斗智斗勇,并且娴熟运用一套马氏皮术,让老外们亲身感受到了来自东方神秘力量的强大。

富贵皮中求 马老师得意门生勇闯《战意》国际服

多文明激情碰撞 国际服远征启航

马氏皮术第一式——小马一骑看不见

众所周知,作为一款冷兵器骑战网游,

..《战意》游戏内的战马一直都是战场的核心要素。骑上战马不仅可以死里逃生、助你扭转战局,甚至可以获得隐藏BUFF——“看不见”。作为攻城方的我洞开敌军城门,便得意忘形地驱马直逼本营,但刚踏进城门便看到一队严阵以待的士兵,吓得我扭头就跑。谁知扭头一看,他们立在原地不为所动,看来我的马上功底又精进了一层。

富贵皮中求 马老师得意门生勇闯《战意》国际服

马术的最高境界—我在这你却看不见我

马氏皮术第二式——终极绕后回首掏

虽说《战意》的攻城战中攻守阵营分明,但用兵之道千变万化,有时也需要打破常规的勇气。进攻方集结正面,各种远程火力压制使得防守阵营难以维持,这时候,就需要一位英雄来挽回战局。我打开瓮城小门,爬上敌军的攻城梯,带领长枪兵突击小队瞬间浇灭敌方远程火力,剩下的残兵剩将不攻自破,成功抵挡下了最强的一波攻势。

富贵皮中求 马老师得意门生勇闯《战意》国际服

终极绕后出奇制胜 完成反杀

马氏皮术第三式——边缘OB骚走位

战场之上,匹夫之勇固然可有以一当百之势,但往往会迷失在拼杀之中,失去方向。相反,我就拥有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大局观,经常用灵活风骚的走位徘徊在战场边缘,伺机行动。深得马老师真传的我绝不会做出以一敌多的冒险举动,永远同激烈的战局保持着10米的安全距离,然后看准落单的残血武将便是一招猛龙过江,提枪刺得对面脊背发凉。

富贵皮中求 马老师得意门生勇闯《战意》国际服

致命偷袭告诉你边缘OB的美妙

当然,马老师精髓绝不仅限于此,更多战术我还没有披露敌人变不攻自破,真是遗憾。最近《战意》海外官网也明确给出了下次测试的时间,十分期待下次国际服的开测,我会用更多的东方奥术同老外们好好较量一番!

相关内容
8.1
已有220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