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哪一款是你菜?《红莲之王》萝莉御姐女王全都爱

哪一款是你菜?《红莲之王》萝莉御姐女王全都爱

时间:2018-11-19 09:24:41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在《红莲之王》的游戏世界里,有着个性鲜明、特色十足的卡牌使魔,她们进可上阵作战,退可收藏观摩。当然,这些强大而全面的使魔小姐姐们也各具风格,如娇小可爱的萝莉,成熟高冷的御姐,还有气场强大的女王。每一次的战斗,她们都能给予我们极大的帮助,而哪一款类型的美女使魔是你的菜呢?

哪一款是你菜?《红莲之王》萝莉御姐女王全都爱

【萝莉有三好:清音、柔体、易推倒】

在《红莲之王》的纯正日系二次元画风中,小萝莉们以自己可爱、萌萌的形象,深受大家的喜爱。除了极具人气的辅助使魔“拉克秀米”这个代表性萝莉角色外,擅长使用位移的“玛玛莉莉”以可爱的身形和俏皮的笑容在新手阶段备受玩家的宠爱,不少刻印者也表示:就算是被吃掉我也喜欢她!而另一位人气SSR使魔“所罗门王”,同样以萝莉的外形与自身强大的技能成为了许多玩家培养到底的法系角色。

哪一款是你菜?《红莲之王》萝莉御姐女王全都爱

【御姐有三好:性感、妖娆、身材好】

“罗宾汉”作为《红莲之王》前期最好用的远程DPS使魔之一,她那引人注目的眼罩,美丽缭绕的金发,以及性感的身材,让她逐渐成为御姐型使魔的代表。她的箭矢几乎百发百中,即便被敌人包围也要用正义的力量严惩邪恶,为此仰慕她、暗恋她的人也越来越多,只不过脾气稍微暴躁了点,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大姐大!除此之外,身材火辣且枪法娴熟的赏金猎人“野姑娘·杰恩”也是不得不提的御姐,与“罗宾汉”相比,她看上去更加的清新亮丽一些,温柔成熟的性格更令很多人为之倾倒。

哪一款是你菜?《红莲之王》萝莉御姐女王全都爱

【女王有三好:坚韧、勇敢、气场强】

谈起女王,相信很多玩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瓦德莉特”,她的女王范不单单只是她的外貌、性格、气场和游戏中强大的技能设定,在背景故事的描述里,她可是王国的女王大人,率领着英勇善战的骑兵,更被数以万计的子民所爱戴。当然,女王是百变的,有些还被冠以“神”的名号!就像人气使魔“摩利支天”,她在辉煌的阳光下闪耀,是不可触及、不可燃尽、不可切断的阳炎化身,更像是化作太阳的神明。她的气质与气场已经达到了另一个领域,也是许多人心中的女神大人。

哪一款是你菜?《红莲之王》萝莉御姐女王全都爱

《红莲之王》特色使魔系统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也是整个游戏的核心玩法之一。你可以在红莲的战场上通过卡牌召唤真·实体化使魔一同作战,不管是萝莉、还是御姐、又或是女王型使魔,她们都是你强大力量的来源,更是你值得信赖的伙伴!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