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美说唱歌手拟起诉《堡垒之夜》付费跳舞动作侵权

美说唱歌手拟起诉《堡垒之夜》付费跳舞动作侵权

时间:2018-11-18 16:31:5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0

一位来自纽约布鲁克林的说唱歌手2 Milly计划对Epic工作室提起诉讼,因为《堡垒之夜》用他创作的舞步作为游戏中的动作表情,并出售给玩家获得盈利。

美说唱歌手拟起诉《堡垒之夜》付费跳舞动作侵权

显然,这位说唱歌手创作的标志性动作“Milly Rock”已经在网上流行了一段时间了,而Epic根据这个动作在《堡垒之夜》第五季战斗通行证中加入了“Swipe It”的动作表情。而如果在游戏中搜索这个动作表情,会搜到2018年7月份的一段视频,直接将这段动作称作Milly Rock。

根据CBS新闻电视台报道,2 Milly最受不了的是Epic拿这个动作用来赚钱,如果是免费动作也就算了。此外著名hip hop歌手Chance the Rapper也曾在七月份发表推特表示:“《堡垒之夜》应该在那些赚钱的表情背后放上舞蹈原有的说唱音乐。”

“黑人创作并推广了这些舞步,但从没有从中盈利。想象一下如果购买这些表情的钱能和创作表情的艺人分享该多好。”

目前这位说唱歌手正在寻求法律援助,希望能正式起诉Epic公司,但著作权里关于编舞和动作的方面的不明确让他十分苦恼。

媒体已经向Epic发出关于此事的询问,目前Epic尚未作出回应。

相关内容
8.7
已有32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