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Twitch一哥想封谁就封谁?《堡垒之夜》官方:有人碰瓷

Twitch一哥想封谁就封谁?《堡垒之夜》官方:有人碰瓷

时间:2018-11-18 11:08:1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ight
  • 编辑:newtype2001
0

对《堡垒之夜》和《堡垒之夜》直播有所了解的玩家应该多少都听说过Twitch主播Ninja的名字。然而最近这位“一哥”陷入了新麻烦,有人推测称在《堡垒之夜》中只要是被Ninja举报到Epic的玩家就会被封禁。这则传言愈演愈烈,最终逼迫厂商不得不出来发布官方声明澄清此事。

Twitch一哥想封谁就封谁?《堡垒之夜》官方:有人碰瓷

Ninja直播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玩《堡垒之夜》,人气也不断攀升,因此大家对这位主播的各种行动的关注度也在不断增加。最近有一段视频显示Ninja用非常扯淡的理由举报了一位将他杀死的玩家,随后这位玩家被Epic封号。视频显示Ninja正在建造一个堡垒,结果被对方狙杀,只得退出战局。

谈及此事的帖子写道:“这不是标题党。Ninja因为一位玩家的ping值较高就举报将其封号了。Epic只是因为Ninja举报就给玩家封号。证据就是凡Ninja举报的玩家都会被Epic封号,根本不会去查看这位玩家的行为。这也太扯淡了,而且Epic在这方面也太疏忽了。”

被击杀的时机让Ninja感到有些疑虑,因此他随便写了个“对方ping值比我高”的理由就将其举报了,这个举报的理由可谓十分荒唐。而据称击杀Ninja的这位玩家随后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被官方封号。

Twitch一哥想封谁就封谁?《堡垒之夜》官方:有人碰瓷

今天,Epic Games针对此事发布了官方声明,从他们的立场澄清了这起事件:

“我们对待账号举报和采取行动的过程都是非常严肃的。我们对所有的举报一视同仁,通过同样的流程来决定需要采取什么样的行动。

这起事件中有两个相关账号:账号A是被Ninja举报的账号,而账号B是视频里被封号的账号。

10月2日,账号B被封号,但与玩家举报无关。

10月3日,账号A被Ninja举报。官方调查后显示该账号并未违规,缺乏证据,因此并未采取行动。

10月4日,账号A将名字改掉了。

11月13日,账号B解封。

11月17日,账号B将名字改成了Ninja举报时账号A的名字。

我们发现视频上传者声称我们是基于Ninja的举报将其封号(后解封),这是不准确的。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时间顺序来澄清一切。”

根据Epic Games的说法,整个事件中其实有两个不同的账号,第二个账号故意改成被Ninja用荒唐理由举报的那个名字去碰瓷,然后制造成Epic会满足Ninja一切举报要求的假象造成玩家恐慌。

总而言之,如果Epic表述无误的话,这应该是一起玩家恶意碰瓷事件。但作为大主播的Ninja显然也应该注意自己的行为,不应该用一些荒诞不经的理由去举报游戏中的玩家而制造这种话题。

《堡垒之夜》现已登陆PS4、Xbox One、PC、Switch、iOS和安卓平台。

相关内容
8.7
已有32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