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最终幻想14》5.0资料片预告与新职业预告片欣赏

《最终幻想14》5.0资料片预告与新职业预告片欣赏

时间:2018-11-17 10:54:3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ight
  • 编辑:newtype2001
0

在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最终幻想14》年度粉丝活动中,厂商正式公布了这款网络游戏的5.0版最新资料片,名为《最终幻想14:漆黑的反逆者》。厂商还公布了新资料片的宣传视频。

《最终幻想14》5.0资料片预告与新职业预告片欣赏

在最新资料片中,玩家终于将要进入加兰帝国,而且在《最终幻想14:漆黑的反逆者》中,玩家所要扮演的是比之前更加黑暗的角色。

在进入最新资料片之前,《最终幻想14》4.5版还将新增青魔法师职业,除此之外厂商并未公布新职业,不过我们可以看到有一个角色使用的是系列著名的武器枪刃,所以未来可能会有点东西。青魔法师的等级上限是50级,后续还将不断增加。

《最终幻想14:漆黑的反逆者》的全局等级上限将从70提升到80,另外关于新种族也有一定的暗示,但并未官宣,我们可以看到《最终幻想14》监督吉田直树穿的上衣似乎代表着《最终幻想12》中的维埃拉族,也是本作更新呼声很高的一个种族。

新资料片中还将加入新的怪兽部落和新怪物。与之前的资料片一样,5.0将加入九大新迷宫和新副本。本作还将加入新的“信任”系统,玩家可以与NPC角色一起闯迷宫,因此如果玩家想要单人体验整个资料片剧情的话也是可以的。

最后,厂商还公布了“新游戏+”模式,玩家可以可用当前角色重新体验旧时内容,还可在数据中心访问不同的服务器,不过在其它世界里访问时,一些功能将会受到限制。

《最终幻想14:漆黑的反逆者》将于2019年夏季上线,本作现已登陆PS4和PC平台,在国内已经入驻WeGame平台。

《最终幻想14:漆黑的反逆者》宣传片:

《最终幻想14》青魔法师宣传片:

相关内容
8.8
已有135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