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国风时装霸气来袭 《自由篮球》锦鲤福利疯狂放送

国风时装霸气来袭 《自由篮球》锦鲤福利疯狂放送

时间:2018-11-16 11:30:1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今日迎来胶囊更新:玲珑凤凰装(红/紫)、降龙伏虎装(蓝/黑)霸气加入。同时,球场锦鲤、百万喷漆两大活动正火热进行中,人人都有机会成为街头欧皇!除此之外,每日完成首场比赛还可获得丰富奖励。寒冬将至,来到《自由篮球》与热血球友一同燃情!

马上点击加入《自由篮球》燃情球场>>>https://fs2.tiancity.com/homepage/event/2018/fs181108/

【胶囊更新国风时装 降龙伏虎霸气来袭】

11月15日起,胶囊迎来新一轮更新:可附加能力值的玲珑凤凰装(红/紫)、降龙伏虎装(蓝/黑)霸气加入。以龙凤为主题,简约又不失风格的国风设计,将女球员的灵动与男球员的沉稳完美展现!此外,所有球友在11月15日至11月21日期间,每天完成1场比赛即可获得每日福利——卡片篮球电池*3、闪卡变更券*3,累计完成5次及以上还可额外获得传奇卡片礼包*1!

国风时装霸气来袭 《自由篮球》锦鲤福利疯狂放送

【锦鲤大奖豪华上线 天选欧皇是你吗?】

《自由篮球》“球场锦鲤”活动正火热进行中。在活动期间内,登录游戏并在新秀频道、明星频道、传奇频道完成一场比赛,累计完成5天或5天以上,就有机会成为“天选欧皇”。欧皇可获得任一60级角色、指定任一全明星传奇套卡、十级全特性、200万自由币、花式动作卡5000个、全技能槽等超级豪华的“锦鲤大奖”!即刻登录游戏完成任务,等待幸运之神的眷顾吧!

国风时装霸气来袭 《自由篮球》锦鲤福利疯狂放送

【海量喷漆疯狂放送 百万大奖花落谁家】

如果说“赛场锦鲤”是一个人的幸运,那“百万喷漆”则可谓是不折不扣的全员福利了!11月28日24点前,球友们登录游戏并完成一场常规赛,将100%获得[百万喷漆]奖券,每日至多领取三次。使用奖券后,将可以随机获得6~58,800之间不同金额的游戏喷漆。在活动期间每日20点-24点期间使用[百万喷漆]奖券,将有更高概率获得高数量喷漆。每日3次的免费福利,千万不能错过!

国风时装霸气来袭 《自由篮球》锦鲤福利疯狂放送

全新时装上线,欧皇大奖降临,《自由篮球》豪华福利送不停。各位球友还等什么?马上登录吧!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