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为了公会的荣耀 《天谕2.0》跨服联赛火热进行

为了公会的荣耀 《天谕2.0》跨服联赛火热进行

时间:2018-11-15 10:25:45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第七届跨服公会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数十支队伍来自全区全服,在此刻巅峰对决,王者之战!

为了公会的荣耀 《天谕2.0》跨服联赛火热进行

本服公会联赛经过数百场的争锋逐渐显露出大一批所向披靡的王者公会战队,他们骁勇善战,实力超群,在本服已难遇敌手。帝社特此举办第七届跨服公会联赛,挑选各服务器英勇的公会战队代表本服务器参战角逐,进行一场全云垂的巅峰对决,谁,才是真正的王者公会!

冠军公会还将获得尽显荣耀的极珍稀50人同骑橙色飞行坐骑【玄鲸·稚】!

为了公会的荣耀 《天谕2.0》跨服联赛火热进行

每个服务器将会有若干公会出线,代表自己的服务器奋勇夺冠。本次跨服联赛将以10月本服公会联赛月度积分排行榜为依据决定出线公会,本服榜单排名,选取排名靠前的公会赋予其参赛资格。

积分赛阶段,将16支战队分成四组,进行小组赛。小组赛中获胜积3分,失败0分,三场小组赛结束后,组内第一名出线,进入双败赛。双败赛阶段,4组冠军战队展开双败赛,落败的服务器进入败者组,进行额外的比赛,如果在败者组中继续落败,则被淘汰。经过四轮比赛后,决出冠、亚、季、殿军。

为了公会的荣耀 《天谕2.0》跨服联赛火热进行

此时,第七届跨服公会联赛积分赛部分已经结束,两大战区,79等级段和69等级段各四只队伍将于这周末进入白热化的双败赛!公会的荣耀在此一举,谁才是真正的王者公会?

更多赛事详情请关注这周末的官网实时更新!

相关内容
8.3
已有277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