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夜游《征途》桃花岛 不一样的夜色撩人!

夜游《征途》桃花岛 不一样的夜色撩人!

时间:2018-11-13 11:20:05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征途》11月新资料片“共创征途”,将开放全新夜景桃花岛,带来不一样的撩人夜色!

为满足前期嘉年华、上海见面会的玩家们提出的“增加休闲类玩法”需求,资料片开启后,桃花岛除了开放美轮美奂的夜景,还将开启月光温泉、烟花夜市、夜景烟花一系列夜景新玩法,等你来体验!

夜游《征途》桃花岛 不一样的夜色撩人!

特色玩法 享受浪漫田园生活!

桃花影落飞神剑,碧海潮生按玉箫!《征途》桃花岛带玩家穿越到我们向往已久的武侠世界中,由你来担当拥有绝世神功的桃花后人!

平时在桃花岛上,玩家可观赏绝世美景,参与浪漫和休闲的活动,如暮云春树任务等,体验不同剧情的精彩与曲折!去波光粼粼的荷塘中采集荷叶,感受采荷南岸下的悠然自得……多重特色玩法,让玩家享受田园般的美好生活,同时获取丰厚道具奖励。

夜游《征途》桃花岛 不一样的夜色撩人!

夜游桃花岛 新玩法带来新体验!

《征途》11月新资料片“共创征途”中,将迎来全新的桃花岛夜景玩法。每日18时,桃花岛地图自动切换为夜景桃花岛地图,玩家置身于明月当空的桃花岛夜色里,不仅能感受到浪漫迷离的夜色撩人,更有夜景烟花玩法、月光温泉玩法、烟花夜市玩法等你来享受!

■桃花岛夜间开启大型烟花表演,玩家可欣赏夜幕中的烟花绽放,同时获得帝王经验、修为经验、人物经验!

夜游《征途》桃花岛 不一样的夜色撩人!

■在夜间时段,月光温泉的老板和温泉老板娘将开门营业,热情欢迎你的到来,夜间在雾气氤氲的温泉池中沐浴,真是飘然若仙,通过月光温泉玩法还能获得相应的诱人奖励回馈!

■烟花夜市火爆来袭,白天时段,桃花岛将刷新杂货箱子NPC,玩家访问NPC可获杂货;到了夜间时段,玩家需在苍茫夜色中走访不同的夜市NPC,用白天所得的杂货换取活动兑换道具,获得奖励。

11月《征途》将推出新资料片,在夜色弥漫的桃花岛中,一起来体验夜市街景的繁华与喧嚣,感受与日景桃花岛完全不同的氛围。无边的美丽夜色,等你来撩!

相关内容
8.6
已有345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