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角逐最高荣耀 《铁甲雄兵》爵位赛本周收官

角逐最高荣耀 《铁甲雄兵》爵位赛本周收官

时间:2018-11-13 10:18:3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随着11月的到来,为期两个月的《铁甲雄兵》爵位赛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本周维护后将正式收官!新赛季谁将成为成为百战之皇,站上爵位赛最高顶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角逐最高荣耀 《铁甲雄兵》爵位赛本周收官

《铁甲雄兵》爵位赛是玩家检验自身实力的最高舞台,爵位赛排行榜上有名的玩家即是《铁甲雄兵》的精英玩家,他们是巅峰实力的代表,全服爵位赛排名第一的玩家将获得“百战之皇”称号,第2到10名玩家则收获“10强”称号,榜上有名即是荣誉象征!随着爵位赛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排行榜排名争夺也将进入白热化阶段,最终谁将荣获百战之皇称号,最终排行榜排位又将有怎样的变化,还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角逐最高荣耀 《铁甲雄兵》爵位赛本周收官

此外,除了专属称号外,在爵位赛赛季结束后,也将根据玩家的历史最高爵位,分发不同的爵位奖励,海量军需箱、赛季专属配饰和名品都将是每位玩家在《铁甲雄兵》中奋勇拼搏的见证和奖励。

角逐最高荣耀 《铁甲雄兵》爵位赛本周收官

《铁甲雄兵》爵位赛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海量战备物资和专属称号奖励在前方等待着来自全服的各路高手们,快抓紧最后的时间奋力拼搏吧!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