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绝地求生》自杀小队皮肤上线 售价比游戏本体还贵

《绝地求生》自杀小队皮肤上线 售价比游戏本体还贵

时间:2018-11-09 15:55:1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0

绝地求生:大逃杀》最近推出了自杀小队哈莉·奎因和小丑的皮肤,但这个售价实在是有点让人难以消受,甚至比游戏本体的价格还高!

《绝地求生:大逃杀》自杀小队系列皮肤今日正式开放下载,开发商也公布了它们的售价与特点。而让玩家们震惊的是,这套皮肤的售价高达45美元,分开购买的价格也分别是20与25美元。

《绝地求生》自杀小队皮肤上线 售价比游戏本体还贵

哈莉·奎茵服装外加撬棍和弯刀的球棒皮肤组合售价24.99美元,小丑的“夜店”服装售价19.99美元。每套皮肤都会提供新发型与装扮选项,让玩家在游戏中以小丑女和小丑的形象出现。

而且这两套皮肤均为限时销售,想要入手的玩家需要在1月30日之前购买。

《绝地求生》自杀小队皮肤上线 售价比游戏本体还贵

目前这款游戏在Steam上的美区售价是30美元,而国区售价仅为98元人民币,真正的“皮肤比游戏贵”,已有玩家注意到了这一点并在厂商的皮肤上架公告文章下方进行了这样的评论。

《绝地求生:大逃杀》现已登陆PC和Xbox One平台,传言称后续还将登陆PS4平台。

相关内容
9.0
已有257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