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全新《梦想世界》兵器海报发布 十年经典一试锋芒

全新《梦想世界》兵器海报发布 十年经典一试锋芒

时间:2018-11-09 13:37:0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近期重磅上线的国风武侠战斗回合网游全新《梦想世界》在今天发布了“新梦想同行者计划”兵器海报,同时也预告了致力与玩家共创全新梦想世界的“新梦想同行者”计划即将在11月10日~11月11日举行的梦想群英会上正式开启。

寻凰问世 初露锋芒

海报以全新《梦想世界》中130级武器“寻凰枪”为主体,枪身如火凤凰破天而来,气势磅礴,正如十一年经典回合IP新作全新《梦想世界》在11月1日重磅上线。

全新《梦想世界》兵器海报发布 十年经典一试锋芒

寻凰枪海报

名匠打造 神兵现世

海报中的寻凰枪不但是全新《梦想世界》中的一个武器道具,这次更是走进现实,由龙泉名匠曾保东大师耗时一个多月打造出一杆真正的寻凰枪。它将在10月10日~10月11日隆重举行的梦想群英会上亮相,接受广大梦想玩家的鉴赏。

全新《梦想世界》兵器海报发布 十年经典一试锋芒

名匠铸枪

以梦为马 寻梦江湖

十一年经典回合网游IP在2018年11月推出新作全新《梦想世界》,与此同时,全新《梦想世界》联合南方周末开启“新梦想同行者计划”。寻找心怀武侠梦的玩家,一起踏遍万水千山,寻访大师名匠,为全新《梦想世界》寻找灵感,并参与拍摄系列品牌短片。

第一期短片就是由一位热爱枪战士的梦想玩家参与拍摄了寻凰枪的打造过程并且枪名“寻凰”也是由玩家提出,正式品牌片也将在这次活动中发布。

全新《梦想世界》兵器海报发布 十年经典一试锋芒

打造寻凰枪

梦想群英会暨“新梦想同行者”计划启动仪式将于11月10日~11月11日在广州隆重举行,这次梦想玩家的盛会将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相关内容
8.9
已有425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