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堡垒之夜》新里程碑 全球同时在线人数超830万

《堡垒之夜》新里程碑 全球同时在线人数超830万

时间:2018-11-09 12:59:47
  • 来源:3DM整理
  • 编辑:泰可爱勒
0

堡垒之夜》在推出免费大逃杀模式后,在线人数不断上升,而在今日再次迎来了新的里程碑。Epic Games在韩国接受采访时,其发言人Sung Chul Park表示,《堡垒之夜》全球同时在线人数已超830万。

而在此前的2月份,堡垒之夜同时在线人数就达到了340万,玩家的大量涌入也给服务器带来了不小的压力,重大服务出现中断。而如今的数字几乎是那时候的2.5倍。

本周,在韩国推出了《堡垒之夜》的《皇室战争》模式,并鼓励玩家在PC Bang咖啡馆玩游戏以完成PC Bang挑战。

考虑到韩国经常在电子竞技场上占主导地位,看看大逃杀如何在韩国沦陷将会很有趣。

相关内容
8.7
已有32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