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征途》11月新资料片打造全新虚拟家庭!

《征途》11月新资料片打造全新虚拟家庭!

时间:2018-11-09 10:56:45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征途》11月全新资料片“共创征途”,根据征途系列端游嘉年华&全国玩家见面会上海站收集到的玩家建议,研发了全新陪伴功能,让帅哥靓女萌娃陪你玩游戏,打造虚拟的“网络之家”!

《征途》11月新资料片打造全新虚拟家庭!

家是你的港湾 帅哥美女萌娃贴心陪伴你

13年来,《征途》玩家们每天在游戏中朝夕相伴,同一个国家的人都是荣辱与共的好兄弟,以国为家,为国而战!家族就是玩家的避风港湾,集结着来自五湖四海却志同道合的朋友,亲密如家人。异性如在游戏中产生了感情就能结为夫妻,一起生儿育女,相互陪伴,闯荡征途。

11月新资料片“共创征途”,将再次强调“家”的温暖概念,为玩家打造帅哥、美女、萌娃等多个玩伴,陪你玩《征途》,让你的游戏之旅拥有陪伴与温暖!

资料片推出后,玩家可以按喜好选择帅哥、美女或萌娃来作为你的玩伴,陪你闯荡江湖。TA除了能和你聊天解闷,消解你的孤单寂寞外,还具备更多强大功能:替玩家收取奖励、领取每日状态、每日能力提升等操作,全心全意为你服务到底。

《征途》11月新资料片打造全新虚拟家庭!

陪伴功能真神奇 更多魔性能力展示!

陪伴功能,在未来的《征途》将涉及很多方面:随着玩伴成长值的不断增长,可获得被动技能、大招等更多的能力;能作用到日常任务、副本、打怪、竞技、战争中,发挥着多种优势。

《征途》11月新资料片打造全新虚拟家庭!

随着玩伴成长值提升达到一定等级时,还可以激活主题房屋,让你多年一成不变的房屋旧貌换新颜,多种主题房屋装修风格,增添艺术美感,让你的《征途》之家更温暖更温馨!

玩伴升级时,家族地图内的陪伴建筑值将同时增加。家族陪伴建筑升级后,可开放对应功能,激活全新家族龙舟外型、全新家族镖车外型、家族战车技能持续时间增加、个人经验、帝王经验、修为经验增加等,让家族焕发闪亮新活力!

玩伴的出现,将给玩家带来多重利好,对每天任务、副本、竞技、家族、房屋等都将产生良性影响,全方位为玩家打造崭新的“网络之家”,让你的《征途》生活得到质的飞跃与提升,快来一起期待陪伴功能的面世吧!

相关内容
8.6
已有345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