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奇迹MU》开启元素之魂,超越从此刻开始

《奇迹MU》开启元素之魂,超越从此刻开始

时间:2018-11-09 09:34:2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精彩的冒险之旅怎能是一成不变的呢?《奇迹MU》的玩家们在跨过了新手阶段后,要面对的敌人也将越来越强大,这些敌人的战斗能力更是种类繁多,其中元素属性就是玩家未来要面对的最重要挑战之一!

《奇迹MU》开启元素之魂,超越从此刻开始

元素属性是《奇迹MU》最重要的进阶属性,特别是在各种高级地图中,哪怕是普通的怪物也有着自己独特的元素属性伤害!而各个职业的高级技能更是玩家手中最重要的元素伤害手段!所以开启自己的元素之魂,迅速掌握掌握元素之力就非常重要了!

《奇迹MU》开启元素之魂,超越从此刻开始

承载属于你的元素之魂

想要掌握元素之魂,玩家还需要一件承载元素之魂力量的道具,也就是属性卷轴。《奇迹MU》有很多种属性卷轴供玩家选择。比如适合新手过渡的“梅兰的魔法书”,进阶卷轴“艾特拉姆卷轴”,还有最顶尖的“安东尼斯的剑”等等,每一个卷轴能将元素之魂的力量转化为玩家的战斗力!而且各种卷轴本身也是一件强大的装备哦!

《奇迹MU》开启元素之魂,超越从此刻开始

打造元素之魂

有承载的道具,接下来自然要打造元素之魂了!《奇迹MU》的各种元素攻防属性如何选择,每一个玩家都有着自己的考量。我们要做的就是为自己的职业和自己的玩法选择一个最合适的套路就可以了!当我们把卷轴的全部插槽都插满了元素之魂之后,还可以继续为元素之魂升级,彻底讲其蕴含的元素之力激发出来!

《奇迹MU》开启元素之魂,超越从此刻开始

元素的力量是《奇迹MU》世界中最好的玩法!各种不同元素攻防属性之间的博弈让游戏中的战斗充满了更多悬念!正走在争霸之路上,渴望成为最强者的你又打造了怎样一套强大的元素之魂呢?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