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奇游体验官免费领30天SVIP 电竞级游戏加速百倍赔偿护航

奇游体验官免费领30天SVIP 电竞级游戏加速百倍赔偿护航

时间:2018-11-08 15:28:5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2018年是中国电竞的高速发展期,2018年是中国电竞最佳战绩年,2018年也可以说是中国电竞的制高点,而2018年对于奇游来说更是意义非凡且至关重要的一年。紧跟电竞时代的发展趋势,不仅进行了品牌升级,更名为:【奇游电竞加速器】,而且还抢先为玩家们打造了高可靠、高可用、超低延迟的电竞级加速体系,革新了玩家们的游戏体验。

那电竞级加速服务到底会为玩家带来一种怎样的游戏体验呢?为此,在11月8日-12月7日期间,奇游特邀请您和您的3位好友,一起成为电竞级加速体验官,免费领30天SVIP体验电竞级加速服务。具体详情请转场到奇游官网或点击链接进入:

http://www.qeeyou.cn/specials/qeeyouExperienceOfficer?cid=267

奇游体验官免费领30天SVIP 电竞级游戏加速百倍赔偿护航

全民电竞化的时代,奇游并非将电竞级加速体系的推出当做是2018年的终点,秉着对游戏事业的热爱,对游戏无延迟体验的追求,坚持用户至上的产品理念,驱使我们不断努力前行,不断的鞭策自身,将其作为是对游戏加速新标准重新定义的一个起点。

何为游戏加速新标准?在给出答案之前,先思考以下三个问题自己能否找到答案:

1、如果把游戏网络延迟【折现】,你将会损失多少?

2、被【延迟】所影响的游戏乐趣,谁来为此买单?

3、游戏竞技决胜【毫秒】之争,如何有效保障加速权益?

细细揣摩,答案呼之欲出,却又显得那么无力。别急,奇游业内首发的“电竞级加速服务保障体系”能为你揭开谜团。奇游承诺:严格以最优游戏体验标准为指标提供加速服务,若奇游电竞级网络未达服务标准,即:丢包率不高于1%,延迟波动不高于10ms,系统将自动记录并进行自动赔偿,最高100倍故障赔偿的承诺。

奇游体验官免费领30天SVIP 电竞级游戏加速百倍赔偿护航

这也是奇游对游戏加速新标准的重新定义:为玩家们创造无延迟的游戏体验!这更是奇游目前唯一的使命。对于追求极致体验的游戏者来说,无延迟的游戏体验正是刚需;如果你心动了,不如行动起来邀请您的3位好友,一起来免费领取30天SVIP,体验电竞级的加速服务。

奇游体验官免费领30天SVIP 电竞级游戏加速百倍赔偿护航

奇游电竞级网络不仅能保障主流FPS、RPG、MOBA类游戏网络流畅无阻,而且NAT类型优化,P2P类游戏联机组队成功率大大提高,能从根本优化游戏网络,从而大幅度提升游戏稳定性和降低延迟,打造PC、主机、手游三端最佳的游戏联网体验。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