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玩家创作X键系列海报 助力DNF 2018嘉年华

玩家创作X键系列海报 助力DNF 2018嘉年华

时间:2018-11-08 14:34:4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11月24日,2018 DNF嘉年华即将落地上海,开启属于玩家的文化盛宴。DNF也正式进入狂欢模式,11月18日勇士打团日重磅登场,战斗成为关键词。近日,由玩家创作投稿的X键概念海报引爆社交圈。首发赛丽亚、土罐海报正式亮相,通过X键的概念唤醒玩家属于阿拉德大陆的珍贵回忆。

无悔青春 按下X键

每一天,在她亲切的问候声中进入阿拉德大陆;每一天,在她的真情祝福下收拾好行装开始地下城的冒险;每一天,我们都为守护她而感到自豪。她是赛丽亚,十年前勇士们救下来的那个女孩,而勇士们也用十年的不离不弃完成了开始的诺言。从洛兰之森到天空之城,从西海岸到寂静城,不忘初心,是赛丽亚与勇士们的约定。

“按下X拯救那女孩,我从未后悔过”,这是每个DNF玩家的心声。守护赛丽亚,守护阿拉德大陆,守护的也是玩家与DNF的十年,伴随着热血和成长,成为最珍贵的回忆。

玩家创作X键系列海报 助力DNF 2018嘉年华

打破土罐 狂按X键

第一件紫装、第一件传承套装、第一件传说装备,属于土罐的经典台词“绝对没有空的”伴随着玩家一路走来。每次敲击X键的瞬间,不仅仅是装备的期许,也是让自己变强来保护阿拉德大陆的愿望。虽然经常伴着“偶尔有件空的也情有可原嘛”的落空时刻,但这样的记忆凝聚着所有玩家对于DNF成长的瞬间。

时至今日,开罐子的动作依旧是玩家们日常操作的一部分,而勇士们也已经成长为独当一面的阿拉德大陆护卫者。相信在今后的时光中,这场属于土罐以及装备的“神秘交易”依旧将是玩家记忆中最宝贵的瞬间。“狂按X打破土罐 这次一定不是空的!”,是否唤醒你关于土罐的记忆?

玩家创作X键系列海报 助力DNF 2018嘉年华

玩家创作X键系列海报重装来袭,赛丽亚、土罐首发亮相。聚焦11月18日勇士打团日,静候11月24日2018 DNF嘉年华,战斗不止,狂欢不停!

相关内容
9.1
已有37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