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英雄联盟》开发商因工作环境歧视女性 遭集体诉讼

《英雄联盟》开发商因工作环境歧视女性 遭集体诉讼

时间:2018-11-08 11:47:56
  • 来源:cnBeta
  • 编辑:liyunfei
0

近日,《英雄联盟》开发商Riot公司现任和前员工正发起一项针对该公司的集体诉讼,指控该公司存在“性别敌意”的工作环境,包括女性薪酬待遇不公、性别歧视等等问题。

《英雄联盟》开发商因工作环境歧视女性 遭集体诉讼

这项集体诉讼由现任员工Melanie McCracken和前任员工Jessica Negron发起,该诉讼中称,“原告因性别原因不被支付平等薪酬。公司工作场所存在性骚扰、不端行为及性别歧视,这种工作环境对于原告的工作造成了负面影响。”

Riot公司违背了加利福尼亚州的《同工同酬法(Equal Pay Act)》以及与工作场所禁止性别歧视的相关法律。该集体诉讼旨在让公司结束对女性员工的性别歧视行为和文化,并对原告支付合理的工资损失补偿以及损害。

八月Kotaku就曾报道过披露拳头游戏公司性别歧视文化的文章,通过几个月的追踪调查和28位现任和前任员工的看法,掀起了极大的讨论。此后Riot发布了一篇博文,向现任和前任员工道歉并承诺对公司文化进行全面改变,提供一个多元、包容性的工作环境,一种赋能与反馈的公司文化,并且承诺对员工建立起公平的考核系统。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