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感谢有你!庆《炉石传说》玩家突破一亿,登录送福利

感谢有你!庆《炉石传说》玩家突破一亿,登录送福利

时间:2018-11-07 10:12:16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官宣:《炉石传说》全球玩家数量超过1亿!这里是否有你的一份力量呢?你还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什么机缘而入坑的吗?现在,为了感谢所有炉石玩家的选择和支持,登录《炉石传说》即可领取限时感恩福利。

感谢有你!庆《炉石传说》玩家突破一亿,登录送福利

从11月7日至11月11日期间,每个玩家只要登录游戏就能免费获赠6包“砰砰计划”卡牌包。同时,和你的好友对战,还可以获得最多500金币的奖励:每个玩家都会接到“为自己喝彩!”任务,与好友进行一场对战即可获得100金币。该任务可以重复进行5次——你甚至可以一天之内全部做完——共计赢得500金币!

需要注意的是,新手任务“第一滴血”和“气势如虹”(回归玩家需完成“得心应手”)完成后才能解锁每日任务。请确保你的任务栏有足够的空间,否则你会失去一个原有的每日任务。与“友谊赛”类似的是,和好友对战时不要过早地认输,否则无法收到任务奖励。而与“友谊赛”不同的是,“为自己喝彩!”只会为任务栏中有这一任务的玩家提供奖励。

感谢有你!庆《炉石传说》玩家突破一亿,登录送福利

“拉斯塔哈的大乱斗”全新扩展包即将到来 预购赠送萨满新英雄

《炉石传说》全新扩展包“拉斯塔哈的大乱斗”即将在12月5日隆重登场,一起踏入传说中的古拉巴什竞技场,感受全新关键词:超杀的威力,或是“召唤”强大的传说随从:洛阿神灵以及它们的万灵之力!

感谢有你!庆《炉石传说》玩家突破一亿,登录送福利

“拉斯塔哈的大乱斗”预购现已开放。选择预购标准合集,包括50点奥术之尘,赠送50包“拉斯塔哈的大乱斗”卡牌包,“喧哗乱斗”卡背图案,以及萨满祭司新英雄:拉斯塔哈大王!此外,你还可以选择挑战合集,包含17点奥术之尘,赠送17包“拉斯塔哈的大乱斗”卡牌包和“喧哗乱斗”卡背图案。

想要了解更多《炉石传说》近期福利,或是新版本的内容,就请登录《炉石传说》官方网站:9.163.com前来查看吧。

相关内容
8.3
已有200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