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征途》11月新资料片“共创征途”大减负!

《征途》11月新资料片“共创征途”大减负!

时间:2018-11-02 11:25:2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征途系列端游全国巡回玩家见面会上海首站成功举办后,众多玩家代表们提供的建议、想法,为《征途》研发团队,带来新的灵感和创作激情。

11月《征途》即将推出新资料片“共创征途”,就是与玩家共同创作的一部资料片,在全新国营大国战、刺客杀神重塑等新功能、新玩法外,资料片将对游戏进行极大的减负,全面提升游戏品质。11月18日,征途系列端游玩家见面会“成都站”即将开启,届时,研发团队仍将以玩家的意见为重,开发出让大家更满意的《征途》!

13载《征途》需“瘦身” 游戏全面大减负!

13载《征途》,改变了你和我。研发团队在嘉年华和见面会上海首站中,与玩家进行了零距离交流,了解到许多陪伴游戏一起成长的玩家们,都告别了青春的校园生活,进入繁忙的工作、生活中去。

越来越少的时间,越来越大的压力,导致玩家渴望游戏保持创新的同时,还能减去一些负担,让大家轻松不耗时就能畅玩《征途》。

《征途》,是大家的征途,11月新资料片命名为“共创征途”,是因为这部资料片就是研发团队和玩家的共同的智慧凝结而成。未来《征途》将和玩家一起共创更完美的游戏,更美好的明天!

资料片三大减负即将来袭 共创美好《征途》!

11月新资料片“共创征途”的重大减负举措,是针对嘉年华和见面会上海首站玩家建议最多的内容而制定的。主要有三个大的方向——

■对《征途》13年来大小任务、活动,做出合理化调整,大量削减每周需玩家参与的次数,让玩家体验刺激与精彩的同时,又能避免重复而枯躁的操作。

■增加活动奖励,因任务和活动次数减少了,所以《征途》研发人员大幅增加了活动和任务奖励,减少了时间和精力的消耗,而欢乐和福利却成倍增加,一次付出多倍收获。

■推出神秘而强大的新功能,为玩家代劳游戏琐事,成为玩家最贴心智能的小秘书,解放玩家双手,让玩家有更多时间和精力投入自己喜欢的激情游戏中去。

11月新资料片与你一同共创美好征途,游戏大减负,打造绿色新环境,让你随心所欲欢乐游戏!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共创征途”资料片的公测吧!

相关内容
8.6
已有345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