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细心与决心的考验 《泰亚史诗》抵御恶魔入侵不让分毫

细心与决心的考验 《泰亚史诗》抵御恶魔入侵不让分毫

时间:2018-11-02 10:31:4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既然是冒险,勇士们总会在奎伯伦大地上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有的艰辛,有的繁琐。勇士们要抱着敢于挑战的决心,绝不轻敌的细心,付出足够的耐心,才有可能解决困难,获得最后的奖励。就像每天都会来临的“恶魔入侵”中,勇士们想要获胜,就得做好精心准备,用策略和技巧突破重重险阻,最终击败boss。而在这个过程中,那些与你互相支撑前行的人,也有可能成为你一生的挚友。

卫兵团的考验,不负勇士之名

觊觎奎伯伦大地的炎魔从未打消过入侵的念头,他带领着手下的众多恶魔与小兵,日日年年地发动战争,企图冲破城市的防线。

好在卫兵团的勇士们始终保持警惕,时刻准备着给入侵者当头一击。这也导致了一个勇士想要加入卫兵团阵营,必须完成一次“恶魔入侵”任务,以证明他的决心和勇气。

细心与决心的考验 《泰亚史诗》抵御恶魔入侵不让分毫

(图1)保卫家乡是每个英雄的责任

当然,无论你是不是卫兵团成员,都可以无限制地参加这一活动,捍卫城池。因为真正的勇士是不在意名号或者虚荣的,他们无论身处何地,都会战斗在保护家园的第一线,绝不妥协退让,绝不辜负“勇士”之名。

细心与决心的考验 《泰亚史诗》抵御恶魔入侵不让分毫

(图2)准备开始反抗入侵恶魔的勇士们

志同道合的勇士们结队来到黑天使萨弥尔处,他会将勇士们的团队通过传送阵送到炎魔军队面前。此刻起,生死搏斗近在眼前!而面对来势汹汹的炎魔大军,勇士们也必然不会退让分毫!

互相支撑渡过难关,规划细节稳步向前

对于初入奎伯伦大地的新人来说,这是他们遇上的第一个人数上限可以达到12人的关卡,在人数上与打法上与其他关卡有有着很大不同。

“恶魔入侵”关卡中共有5种小兵:恶魔士兵、精灵士兵、骷髅士兵、骷髅弓箭手和远古海妖。有的血厚耐打,有的攻击极高,它们远战近战自成配合,最关键的是数量众多,分布又密集。初入这一关卡的勇士们很容易因为不得方法而手忙脚乱,难以取胜,甚至被围攻而败。

漆黑的地图看不到尽头,接连不断的围攻让不懂技巧的勇士们疲于应对,不少勇士们心里都打起了退堂鼓。但,这个时候无论是给同伴一句鼓励,还是听到同伴的一声“加油”,都能带来无限的动力。有同伴们互相支撑,互相依靠,就能继续向前!

细心与决心的考验 《泰亚史诗》抵御恶魔入侵不让分毫

(图3)坐下补充体力与调整能够规划更好的前进

大规模军团固然难以对付,但小兵的攻击节奏与位置相对固定,这也正是这个军团的弱点。勇士们要在每一次战斗中摸索出每一种类型小兵进攻的节奏,并逐渐融入自己进攻与躲避的节奏中。利用走位躲闪和牵制,掐准时机用控制技能打断对方的攻击,才能最有效的自保和攻击!

细心与决心的考验 《泰亚史诗》抵御恶魔入侵不让分毫

(图4)远程攻击诱敌深入进行围剿

面对这个数量庞大,兵种混杂的军团,只有个人的技巧与坚持下去的勇气还不够。团队必须制定战斗计划,必须足够细心,足够谨慎。不要张扬行军,引起敌人大部队的注意;更不要贪输出,打乱了团队的节奏。可以选择由远程职业去将恶魔一只一只的引过来,防御高的近战职业迅速拉住怪物,所有人集火一只落单的怪物,速战速决!

胜利在望!誓死守卫家园

当遇到远古海妖这类相当难缠的小兵时,团队的火力往往不够强,需要打一场持久战。这时近战职业和牧师应当配合好,用补给和走位拖住怪物,为远程攻击争取攻击时间。面对更高难度的小兵,就更需要掐准海妖进攻的时间,及时用控制技能打断,减轻近战职业扛伤的压力。此时团队中所有人都有着相同的信念:保护好身边的兄弟们,然后取得胜利!

细心与决心的考验 《泰亚史诗》抵御恶魔入侵不让分毫

(图5)巧妙配合战胜远古海妖

这一路磕磕绊绊,所幸同伴一直在身边。在干掉众多的小兵之后,首领炎魔终于出现!

这个boss的特点是有个强大的范围攻击技能,玩家稍有不慎就会全军覆没。但是要对抗它也很容易,还记得之前曾经挑战过的兽人蒙哥吗?只要判断好它每次范围攻击的时机,及时躲避自保,并且保持稳定的输出节奏,就能看到胜利的曙光!

细心与决心的考验 《泰亚史诗》抵御恶魔入侵不让分毫

(图6)炎魔虽然血长皮厚,也挡不住勇士们的围攻

面对炎魔时,只求稳,不求快。擅长净化技能的牧师和骑士在这一场消耗战中责任重大,他们要时刻注意驱除团队的负面状态,抬高全员血线。在这强大的辅助下,所有的勇士们一同稳扎稳打,慢慢拿下胜利吧!

奎伯伦大地上的冒险多种多样,危险也常常伴随左右。但是在这个过程中能够遇到同生共死的的伙伴,便是至真至贵!抵御“恶魔入侵”的过程不仅考验了各位勇士的决心,还培养了他们细心以及把握全局的能力。更重要的是结识了一批生死与共的兄弟!与他们一起捍卫深爱的土地与家园。

相关内容
8.2
已有303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