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真实再现残酷战场环境 《铁甲雄兵》引入雾天战场

真实再现残酷战场环境 《铁甲雄兵》引入雾天战场

时间:2018-10-31 09:22:2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大型军团竞技策略网游《铁甲雄兵》迎来重磅更新,全新版本现已正式开放!新版本中除了首位智将韩信登场之外,还在玩法上进行了进一步的探索,新增玩法实验室模式!更重要的是新版本中还加入了全新的天气地图,让战斗更加多变,真实再现了残酷的战场环境!

真实再现残酷战场环境 《铁甲雄兵》引入雾天战场

此次版本更新后,《铁甲雄兵》将在雨天、夜晚、风雪等多张天气地图之后,迎来首张雾天地图,玩家在更新后进入游戏便有一定几率遇上被大雾笼罩的夷陵八阵。

真实再现残酷战场环境 《铁甲雄兵》引入雾天战场

和晴空万里不同,被浓雾笼罩的八阵将带给玩家更多的考验!在视野上,大雾环境下玩家的可视范围将大大减小,这对于弓弩手等远程军团将造成不小的麻烦。远程军团对于视野的有着较高的要求,毕竟看得远才能射的准。而被浓雾笼罩的夷陵八阵,玩家视野受到限制,更需要玩家相互配合,侦察敌方军团的位置,方可取得最后的胜利!

真实再现残酷战场环境 《铁甲雄兵》引入雾天战场

除了视野上的影响之外,雾天地图还将从更多层次影响战局!在雾天中,军团移动速度也将受到一定的限制,因而玩家需要与队友一起行动,否则一旦被埋伏于迷雾中的敌人盯上将很难全身而退!

在战场上,环境因素也是决定胜败的一部分。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利用环境准备对策,将有助于在对局中万无一失!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