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久别后江湖重逢!全新《梦想世界》玩家催泪专访

久别后江湖重逢!全新《梦想世界》玩家催泪专访

时间:2018-10-30 16:05:2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明月清风,回首望江湖,还记得多年前一起共闯梦想的好友吗,如果再次重逢又想对他们说些什么呢?全新《梦想世界》玩家专访视频今日上线,十一年情怀真情宣泄,美好回忆再现青春岁月!想要和曾今的伙伴一起重温当年的热血吗,全新《梦想世界》11月1日上线,赶快招募老友一起再战江湖,老玩家现在回归还有专属六重大礼!11月1日梦想江湖再聚首,与老友一起重温武侠梦!

催泪专访动人心弦 全新《梦想世界》玩家视屏上线

十一年风雨路,回首望江湖!在过去的十一年里,我们与《梦想世界》发生太多,我们在《梦想世界》经历太多,回忆当年的青春岁月,是那样热血,是那样美好!在漫长的十一年里,总是有离别,也有重逢,我们惧怕离别,期待重逢,我们总是忘记离别的伤痛,回忆曾今的美好,去期待未来的重逢,在《梦想世界》的江湖里,你又在期待这和谁再次重逢?

全新《梦想世界》佛山玩家采访视频:

久别后江湖重逢!全新《梦想世界》玩家催泪专访

【图1 玩家采访视频上线】

老玩家回归享六重大礼 重温热血再战梦想江湖

全新《梦想世界》即将涅槃新生,十一年的风风雨雨,梦想大陆期待你再次启程,重温热血再战江湖!全新《梦想世界》上线老玩家回归福利在升级,专属称谓,极品道具让你拿到手软,助你重回梦想再战巅峰!

久别后江湖重逢!全新《梦想世界》玩家催泪专访

【图2 开测狂欢庆典】

明月等清风 梦想时光H5游戏上线

清风村的泡泡至今犹在,长风岛的毛草团依然未长高,十一年梦想江湖路你还记得多少?梦想时光H5小游戏上线,记录你在梦想世界的点点滴滴,11年时光,不知不觉《梦想世界》已然走过4000多个日夜,近10万个小时,明月等清风,不管你在何方,《梦想世界》依然在原地等你!

久别后江湖重逢!全新《梦想世界》玩家催泪专访

【图3 梦想时光H5上线】

相关内容
8.9
已有425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