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穿越火线》全新礼盒-改,永久功能道具特惠

《穿越火线》全新礼盒-改,永久功能道具特惠

时间:2018-10-29 17:00:58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穿越火线》永久功能道具特卖,活动期间,前往活动页面购买指定道具即可获得钥匙,消耗钥匙参与抽奖,即可有机会获得永久武器、超级背包、运动护目镜、碎片等活动道具,而碎片可用于兑换悦动系列武器。

《穿越火线》全新礼盒-改,永久功能道具特惠

全新礼盒-改

活动时间:10月26日-11月30日

活动地址:http://act.daoju.qq.com/act/a20180704newgift/index.htm

一、奖池

1、10Q币购买复活币1个赠送1个钥匙

2、100Q币购买复活币10个赠送11个钥匙

3、前四次抽中的奖励会从奖池中去掉,抽四次后重置奖池

《穿越火线》全新礼盒-改,永久功能道具特惠

二、碎片兑换

《穿越火线》全新礼盒-改,永久功能道具特惠

三、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2018.10.26~2018.11.3;

2. 10Q币购买复活币1个可获得1个钥匙,100Q币购买复活币10个可获得11个钥匙;

3. 前4次道具抽中后不放回奖池;抽完4次后奖池重置成8个。

4.道具将直接发送到个人仓库中;

5.猫耳头盔(永久)、超级背包(永久)不可以重复到账,但都可重复抽到,请各位玩家抽奖前注意。

6.每次打开礼盒需要1把钥匙; 超过活动期限的钥匙和碎片将作废

7.连续50次未中稀有道具,第51次必中稀有道具(猫耳头盔(永久)、超级背包(永久)、运动护目镜(永久)、随机英雄盒子(永久)四个之一)。必中机会为独立奖池,不会影响到原奖池进度。

8.超过活动期限的钥匙将作废,请您在2018.10.26~2018.11.3活动时间内使用。

9.由于数据会存在延迟,若页面展示异常,请刷新页面重试。

相关内容
8.9
已有229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